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用不知不覺造句

1、我在花園裡散步,一隻小貓不知不覺走到了我面前。

2、星期天我去逛街,一會買吃的,一會買玩的,不知不覺口袋裡的錢就花光了。

3、小偷總是在人們不知不覺的時候偷東西,所以我們出門在外一定要保管好自己的財物。

4、晚上回家途中我在想一個問題,不知不覺中走過了家門。

5、我玩著電腦,不知不覺睡著了。醒來之後,發現老媽正惡狠狠地瞪著我呢!嚇得我半天沒敢吱聲。

6、我家住五樓,有一次我們全家從外面回來,大家有說有笑往樓上走,等我們反應過來時,已經不知不覺地走到了七樓。

7、我邊看電視邊吃飯,一碗飯不知不覺就吃完了,可還是覺得餓,媽媽說,吃飯時看電視不利於消化,而且最容易長胖。

8、時間飛逝,()我已經在不知不覺中度過了四年的國小光陰,真是“日月如梭”啊!

9、我表哥從外地來深圳,我們推心置腹地徹夜長談,不知不覺已經天亮。

10、時間過得真快,暑假不知不覺就過去了一大半。

11、時間過得真快,不知不覺這個假期就過了一大半。

12、我們去香蜜湖遊玩,一路上歡聲笑語,不知不覺就到了目的地。

13、今天我練了兩個小時的羽毛球,好累啊,回到家躺在床上不知不覺就睡著了。

14、我不知不覺地長大了,馬上就要上二年級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