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用身臨其境造句

1、《桂林山水》這一課語言優美,手法嫻熟,讓人頓生身臨其境之感。

2、感謝來自全世界的專業攝影者,捕捉到焰火表演的每一個精彩瞬間,讓我們仿佛身臨其境有幸目睹一場奢華艷麗的焰火表演。

3、這套系統通過構建虛擬環境,將現場鍋爐設備上的觸控螢幕作業系統複製到電腦上,員工在練習操作時有身臨其境的感覺。

4、3D影片不僅僅讓你有身臨其境的感覺,還在電影劇情變換的同時,讓你的心裡也為之牽動。

5、派屈克拉登基夫有關人類走私的略帶缺陷的新書雖然在時空上距離我們很遙遠,但卻令人神清氣爽、身臨其境,腦中仿佛出現了在1906年那個多雲的春日裡西奧多羅斯福的那場演講。

6、首都師範大學教育技術系副教授喬愛玲博士認為,藉助電腦遊戲的方式是以往國學教學的升級,身臨其境式的學習可以激發學生的學習興趣。

7、運用360度攝影技術和身臨其境的視頻實時拍攝場景,可同時對每個方向進行記錄。

8、整體的不真實,卻因為細節上的真實,而給電影帶來了身臨其境的感染力,這構成了好萊塢屢試不爽的成功攻略的至高原則。

9、雙方還就谷歌地圖的街景視圖功能產生爭執,該功能讓用戶可以看到街道的實景照片,猶如身臨其境一般。

10、坐在電腦前,滑鼠一點,就能「身臨其境」遊覽全世界的風景名勝,還能拍照留念。

11、這篇寫景散文寫得真好,讀起來有身臨其境的感覺。

12、他說,「和電影相比之下這樣更能讓你覺得身臨其境,就好比,讀書的時候你的大腦里充滿的都是那些內容。」

13、要不是身臨其境,很難判定具體的感覺是什麼,正是因為情緒情感的存在,才會讓人更加有血有肉。

14、無與倫比的環繞音響系統創造出更逼真、更具身臨其境感的環境,聽眾們甚至能聽到一根針掉落到地面的聲音。 ()據了解,為了儘可能地完美呈現3D效果。

15、這是一個真正的全3D虛擬世界,帶給人一種全新的身臨其境的感覺。

16、若非身臨其境,他定沒有這樣的感慨。

17、破爛的小屋,滿地丟棄的生鏽鐵罐和壞了的水桶,一輛紅色的雪佛蘭大卡車蹲伏在草叢裡,所有這些鬼氣森森的實物遺蹟很有些意味,比那些維護良好的歷史名勝地讓人能更身臨其境地回到過去的時光里。

18、學習了解這些知識將不再是「紙上談兵」,而是可以身臨其境在模擬體驗中找到答案。

19、在不遠的未來你也可以身臨其境。

20、此處,蒂爾亞將她的文筆發揮到了極限,讓讀者身臨其境的感受到這歷史上重要的一幕,雖然重要,但其實也不過是兩個緊張的中年男子,在一個奢華的客廳,笨拙的探索理解。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