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陸小曼名言名句

1、你終於醒了,你終於亮開了明眸。雲鵬帶走你的愛人,除了你的那一幅山水畫長卷,遼闊的山東大地什麼都沒有給你完整地留下。從此,世上不再有紅燈綠酒,不再有艷服麗裝,不再有歡聲笑語,只有一身愁病,只有一江清淚,晝夜長流。

2、我愛大自然,但我無法旅遊(因病),因此我願陶醉在丹青的河山風景中。

3、枝頭上半枯殘枝,飄落在蔓草上亂打轉兒,浪花似的卷著往前直跑。你看——它們好像已經有了目標!它們穿過了鮮紅的楓林,看楓葉躲在枝頭飄搖,()好像誇耀它們的消遙,可是不,你看我偏不眼熱!那暫時棲身,片刻的停留;但等西北風到,它們不是跟我一樣的遭殃。

4、世界上唯一不能強求的,是愛情;世界上誰都無法戰勝的,是時間;世界上再也找不回來的,是過去;世界上最讓人心痛的,是分離。你曾經以為忘記了,卻在某個夜深人靜時,記起;你曾經以為痊癒了,卻在某個燈火闌珊處,痛得無法呼吸。

5、吳山盡處越山涯,水木清華處處佳。山鳥忽來啼不歇,聲聲似勸我移家。

6、桃花流水杳然去,別有天地非人間。

7、雪滿山中高士臥,月明林下美人來。

  1. 楊慎名言名句
  2. 淮南子名言名句
  3. 楊萬里名言名句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