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無獨有偶造句

1、無獨有偶,另一些天文學家通過測量宇宙的微波背景輻射在宇宙空間中的起伏變化,也獲得同樣的結論!

2、無獨有偶,有人曾問師父:是否可以教我們如何傾聽星星?師父很高興地回答:這正是我要教你們的!

3、無獨有偶,被史學家譽為「世界第九奇蹟」的三星堆遺址也是四川省一位農民發現的。

4、王先生和林小姐無獨有偶的同時中了二彩。

5、無獨有偶,年輕的作家、作曲家和畫家上患上了現代主義疾病,認為他們的作品只有屬於諸如極簡抽象主義、「語言」詩等學派才能成為「真正」的藝術。

6、無獨有偶,最近另一家名為skype的技術公司也發布了一個免費軟體,安裝該軟體的掌上電腦可以轉變成通過網際網路打電話的手機。

7、那間公司上個月才宣布縮編,無獨有偶,()我們的公司這個月也宣布裁員。

8、無獨有偶,筆者認識在歐洲一所有600年歷史的名牌大學裡最負眾望的教授,他也不用電腦。

9、說也奇怪,高享利先生跟弗蘭克林在這方面真是無獨有偶,他心情也和平時不一樣,真叫我暗吃一驚。

10、本公司同時有兩對雙胞胎,真是無獨有偶。

11、無獨有偶,我們這邊也有一個人被騙,經過跟你形容的幾乎一模一樣。

12、真是無獨有偶,這個月我最要好的兩個朋友都要結婚。

13、無獨有偶,紐約大學營養學家馬里昂?內斯托也認為,「選擇了有機食品,就等於選擇了一個殺蟲劑更少,土壤更加肥沃,飲水更加純淨的地球。」

14、無獨有偶,史丹福大學的路易斯?m?特曼教授也發現,辭彙測試與三套普遍被人接受的斯坦福?賓尼特標準智商測試題中的任何一套一樣,可以準確地測定智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