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先聲奪人造句

1、這種歡暢自得的神情往往使他們在聽眾的意見里先聲奪人。

2、對手的人工駕駛飛機的科技再一次先聲奪人:為減少雷達信號而進行的秘密設計、諸如巡航飛彈與雷射導向的軍需品之類的精密性武器,以及一些新型感測器,諸如可透視雲層的合成光圈的雷達。

3、這篇新聞顯然是在對他的訪問作先聲奪人的報導。

4、在英皇的強勢宣傳下,《千機變》由開拍之初直到上映,一直搶盡鋒頭,被喻為2003年其中一部最大型製作的港產片。而事實上,從電影初映時的票房成績來看,這個宣傳策略的確運用得宜,製造出先聲奪人的效果,成功吸引觀眾入場。

5、我們實力超出對方甚多,只要穩住陣腳,先聲奪人,就會得勝。

6、劉奮鬥首作即先聲奪人,一口氣捧走紐約tribeca電影節最佳劇情片及最佳新導演兩獎。

7、敵我雙方實力相當,只有先聲奪人,才能穩操勝算。

8、想不到對方實力如此雄厚,一上來就先聲奪人,()連續幾隻安打,得到兩分。

9、中國入世:先聲奪人港商進軍內地電訊及資訊科技市場

10、你沒看到我帶來的大喇叭?臨陣一吹,就可以先聲奪人,震破敵人的肝膽!

11、而事實上,從電影初映時的票房成績來看,這個宣傳策略的確運用得宜,製造出先聲奪人的效果,成功吸引觀眾入場。

12、我們既知對方實力,談判時要先聲奪人,掌控優勢。

13、由於發言次序並沒有正式規定,如果有人同時發言要由整個議會集體來決定誰先誰後,於是議員們必須「先聲奪人」。

14、球賽才一開始,我隊就先聲奪人,連連得分,打得對方手忙腳亂。

15、新地代理銷售及市務經理胡致遠表示曼克頓山以豹為題之華麗靈動形象,隨著一連串的宣傳攻勢,包括先聲奪人的精采報章廣告後,已經令人留下深刻印象。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