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女方父母婚禮答謝詞

女方父母婚禮答謝詞(一)

各位來賓、各位親朋好友:

「喜紫燕翔黃道日,鴛鴦佳偶美景時」。今天,是2012年元旦,是我女兒喜結良緣的大好日子。

我想,各位的光臨就是對他們一對新人最美好、最甜蜜的祝福,也是各位給我們父母的一份最珍貴、最真誠的情誼。在這裡,我代表全家對各位的光臨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謝意。

「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來共枕眠」。兩個孩子由相識、相知到今天登上婚姻的殿堂。從此,他們將走上新的人生之路。「天上四時春作首,人間百行孝為先」。我希望你們不要忘記父母的養育之恩。我們做父母的更希望你們在今後的共同生活中,互相體諒、互相照顧,共同面對工作、生活中的困難,也能共同享受生活的甜蜜和勞動的成果,用實際行動來回報社會、回報父母、回報親朋。

最後,祝你們永結同心、白頭偕老!也祝今天來參加我女兒婚禮的各位來賓、各位親朋好友身體健康,事事順心!

謝謝大家!

女方父母婚禮答謝詞(二)

各位來賓:大家好!

今天是我女兒與××先生喜結良緣的大喜日子,承蒙各位來賓遠道而來,在此表示最熱烈地歡迎並衷心地感謝!

我女兒與××先生結為百年夫妻,身為父母感到十分高興。他們通過相知、相悉、相愛、到今天成為夫妻,從今以後,希望他們能互敬、互愛、互諒、互助,以事業為重,用自己的聰明才智和勤勞雙手去創造自己美好的未來。最重要的是還要孝敬雙方父母,婚後常回家看看!

最後,祝他們倆新婚愉快、幸福美滿。

也祝大家身體健康、萬事如意。謝謝大家!

女方父母婚禮答謝詞(三)

各位來賓:大家好!

今天,是我的女兒**和女婿**舉行結婚典禮的喜慶日子,首先,我對各位嘉賓的光臨,表示熱烈的歡迎和真誠的感謝!同時,對兩位晚輩的愛情走向成熟邁入婚姻而表示良好的祝願!

婚姻是愛情的升華,是彼此雙方對生活、生命的一種確認。婚姻也是一種契約、一種責任,它不僅僅需要溫馨、浪漫,而且更需謙讓、理解和經營。愛情一旦成熟,就是走進婚姻的殿堂,建立幸福的家庭。此時此刻,作為父母,看到你們今天的成長、成熟和成功,我們感到由衷的高興,並真誠地希望,你們今後能夠互敬、互愛、互諒、互助,無論貧困還是富有,無論健康還是疾病,()都要一生一世、一心一意,忠貞不渝地愛護對方,在人生的路途中永遠心心相印,比翼雙飛。

最後,我再一次感謝在座的每一位親朋好友,祝願你們婚姻美滿、家庭幸福、財源廣進、事業發達!

謝謝大家!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