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結婚答謝詞

結婚答謝詞(一)

各位親朋好友、各位來賓、先生們、女士們:

大家好!今天是2010年1月1日,農曆xx。今天是一個非常吉祥的日子,我的好朋友月老先生昨天打電話告訴我,今天成婚的愛侶將會白頭攜老,幸福一生!正是在今天,我們的主角xx先生和xx小姐結束了多年的愛情長跑,在美麗的xx酒店共攜連理!

今天我受新郎新娘的委託,站在台上為這對珠聯壁合、佳偶天成的新人作證婚而感到格外榮幸!作為證婚人,我首先向各位來賓介紹我們今天的男女主角——大家請看我的左手邊,新郎xx先生不僅外表上長得英俊瀟灑、忠厚誠實,而且心裡有顆善良愛心,為人和善;不僅工作上認真負責、任勞任怨,而且在業務上刻苦鑽研,成績突出,是一位才華出眾的好青年。新娘xx小姐不僅長得漂亮可愛,而且具有東方女性的內在美,不僅溫柔體貼、知人為人,而且勤奮好學、品質高貴、心靈純潔;不僅能當家理財,而且手巧能幹,是一位可愛的好姑娘。

古語有云:心有靈犀一點通。此時此刻,新娘新郎結為恩愛夫妻,從今以後,無論貧富、疾病、環境惡劣,你們都要一生一心一意、忠貞不渝地愛護對方,在人生的旅程中永遠心心相印、白頭偕老、美滿幸福。更重要的一點,你們的父母從你們出生到成家,耗費了大量的心血、時間、精力與金錢,他們對子女從來都是只講付出,不計回報!常言道:“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為人子女,是要報答父母的養育之恩的,此時此刻,你們覺得最好的報答方式是什麼?(問新郎和新娘)當然是讓老人家早日抱孫啦!

接下來我要代表中華人民共和國民政部向新郎新娘宣讀並頒髮結婚證書!在宣讀之前,我想先進行一個小小的調查,請問xx小姐:您願意嫁給在您身邊這位xx先生,無論貧賤與富貴直到永遠嗎?(新娘回答)對不起,我沒有聽清楚,請再次清晰、響亮地告訴在座所有賓客好不好?請問xx小姐:您願意嫁給您身邊這位xx先生,無論貧賤與富貴直到永遠嗎?(新娘再次大聲回答)好,我深深體會到了新娘這種迫切出嫁的心情!

到新郎了,請問,xx先生,您願意娶您身邊這位xx小姐為您的妻子,無論是貧賤與富貴都直到永遠嗎?(新郎回答)我發現新郎不知是害羞還是激動,聲音小得連我都聽不見,(問賓客)你們聽見了嗎?我知道了,新郎可能是害羞!那先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給新郎一點鼓勵好不好!當然啦,如果這次在座賓客還不滿意的話,到時新娘可能就會另作考慮啦!請問,xx先生,您願意娶您身邊這位xx小姐為您的妻子,無論是貧賤與富貴直到永遠嗎?(問賓客)請問大家滿意嗎?用掌聲回復我好不好?OK,上天匹配,兩廂情願,一生平安,前程燦爛!

好,接下來我正式宣讀結婚證書。(宣讀證書)

最後,我送給在座的所有來賓一副對聯。上聯是:吃,吃盡天下美味不要浪費,下聯是:喝,喝盡人間美酒不要喝醉,橫批是趙本山的一句至理名言:吃好喝好!同時,也祝願我們在場的所有來賓所有的朋友們家庭幸福,生活美滿,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下面將時間還給主持人,謝謝!

結婚答謝詞(二)

尊敬的各位來賓:

感謝各位在這個美好的日子,特意前來為我和xx的愛情做一個重要的見證,是你們的祝福凝成了這個讓我和我的妻子終生難忘的時刻。

感謝岳父、岳母大人對我的信任,將掌中的一顆明珠交付給我這個年輕人保管。請二老放心,我絕對不會辜負你們的信任。這輩子,我可能無法讓您的女兒成為世界上最富有的女人,但我會用我的責任使她成為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

感謝我的爸爸、媽媽。感謝你們把我帶到了這個世界,讓我學知識,教我學做人,讓我體會到世界上最無私的愛。()此時此刻,我想對你們說:爸媽,你們辛苦了!

感謝我身邊的這位,在我看來是世界上最漂亮的女孩,謝謝你與我執手,共度這美好的人生。相信通過我們的努力,一定會創造出一個屬於我們自己的美好明天。

最後,不忘一句老話,粗茶淡飯,請大家吃好喝好!

結婚答謝詞(三)

家長喜宴答謝詞各位來賓:

大家中午好!各位來賓:大家中午好!

今天,我和家人一起為我的女兒菲菲舉辦結婚答謝宴會,感謝各位領導、同學、結婚答謝宴會今天,我和家人一起為我的女兒菲菲舉辦結婚答謝宴會,感謝各位領導、同學、親朋好友拋開了手中繁忙的事務,在百忙之中光臨致賀。您的光臨使我們全家激動不已,我代表我的家人和兩個了手中繁忙的事務,在百忙之中光臨致賀。您的光臨使我們全家激動不已,孩子表示誠摯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孩子表示誠摯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現在兩個孩子順利的走到了一起,除了他們的緣份以外,更離不開在座的各位領導、各位長輩、現在兩個孩子順利的走到了一起,除了他們的緣份以外,更離不開在座的各位領導、各位長輩、各位親朋好友多年來的關愛、幫助和支持,此機會,對這么多年來在生活、學習、各位親朋好友多年來的關愛、幫助和支持,藉此機會,對這么多年來在生活、學習、工作上幫助關心和支持我女兒的嘉賓和朋友表示感謝。對為今天的宴會付出辛勤勞動的春江館的廚師心和支持我女兒的嘉賓和朋友表示感謝。

對為今天的宴會付出辛勤勞動的春江賓館的廚師、服務人賓和朋友表示感謝員表示感謝!員表示感謝!最後,我們全家再次感謝各位來賓、親朋好友!感謝你們送來了溫暖、送來了友情、最後,我們全家再次感謝各位來賓、親朋好友!感謝你們送來了溫暖、送來了友情、送來了吉祥、送來了最美好的祝福。

衷心祝願大家身體健康、工作順利、合家歡樂、萬事如意。謝謝!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