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職場警句

1、老闆對你講的道理,永遠是對他有利的。

2、使用雙手的是勞工,使用雙手和頭腦的舵手,使用雙手頭腦與心靈的是藝術家,只有合作雙手頭腦心靈再加上雙腳的才是推銷員。

3、一切與新上司的衝突,都是由於你們守著舊有的東西,而不肯改變。而擁有不改變資格的人,只有上司而已。你不擁有權力,就只有去適應他。

4、老闆花了錢,請人來培訓你們的企業精神,是因為他需要這些理論忽悠職員,讓職員更加容易管理,更容易被剝削。

5、只有一條路不能選擇——那就是放棄的路;只有一條路不能拒絕——那就是成長的路。

6、人之所以能,是相信能。

7、挫折其實就是邁向成功所應繳的學費。

8、領導的速度決定團隊的效率。

9、每一發奮努力的背後,必有加倍的賞賜。

10、工作不會害你,只有人才會害你。

11、你可以不聰明,但不可以不小心。

12、含淚播種的人一定能含笑收穫。

13、一個有信念者所開發出的力量,大於99個只有興趣者。

14、成功呈機率分布,關鍵是你能不能堅持到成功開始呈現的那一刻。

15、再長的路,一步步也能走完,再短的路,不邁開雙腳也無法到達。

16、現代人往往搞不懂「沒能力」和「想要」之間的區別。沒能力和老闆討價還價,就想要安分守己。沒能力跳槽,就想要忠誠。

17、在職場中,別和人比聰明,更不要比高調,比贏的人除了死得快之外,毫無用處。

18、任何業績的質變都來自於量變的積累。

19、世界上那些最容易的事情中,拖延時間最不費力。

20、大多數人想要改造這個世界,但卻罕有人想改造自己。

21、在職場上,第一要考慮的是自己的利益,第二要考慮的是上司的利益,最後考慮的才是公司的利益。

22、你看芙蓉姐姐看什麼?看臉蛋?看身段?看胸?你還是白活了。仔細瞧,芙蓉全身上下就寫滿三個字:「不要臉。」這是人家成功的秘訣,也是絕大部分老闆掙錢的秘密。

23、職場不是走秀場,而是鬥獸場,比的不是誰更厲害,而是誰能生存下去,能活得久。

24、把上司當作平等的人來討厭,是典型的自殺行為。

25、不是境況造就人,而是人造就境況。

26、一個能從別人的觀念來看事情,能了解別人心靈活動的人永遠不必為自己的前途擔心。

27、人性最可憐的就是:我們總是夢想著天邊的一座奇妙的玫瑰園,而不去欣賞今天就開在我們視窗的玫瑰。

28、任何的限制,都是從自己的內心開始的。忘掉失敗,不過要牢記失敗中的教訓。

29、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痲煩。

30、人的一生可能燃燒也可能腐朽。我不能腐朽,我願意燃燒起來。

31、上司說過要給你的不一定會給你,要給你的不說也會給你。

32、老闆是一種無利不起早的生物,如果對自己沒好處,他們連半秒鐘都不會耽擱在你身上,所以,只要老闆準備對你開口說話,就要在心裡做好準備,他們又要開始忽悠你,剝削你。

33、在好上司手下做能臣,在壞上司手下做奸臣。

34、任何的限制,都是從自己的內心開始的。

35、老闆需要你埋頭苦幹,但老闆看不見埋頭的人。

36、欲望以提升熱忱,毅力以磨平高山。

37、偉人之所以偉大,是因為他與別人共處逆境時,別人失去了信心,他卻下決心實現自己的目標。

38、失敗者的三大問題是奴性、惰性和推卸責任。自己沒有獨立思考,什麼都聽上司的,是為奴性。上司撥一下你動一下,不知道該主動做什麼,是為惰性。混不好怪上司、怪職場、怪社會,是為推卸責任。

39、未曾失敗的人恐怕也未曾成功過。()

40、看破紅塵淡泊名利永遠是成功者的專利,對小人物而言,欲望才是生存下去的救命稻草。

41、忍耐力較諸腦力,尤勝一籌。

42、莫找藉口失敗,只找理由成功。

43、世上沒有絕望的處境,只有對處境絕望的人。

44、當你感到悲哀痛苦時,最好是去學些什麼東西。學習會使你永遠立於不敗之地。

45、人生偉業的建立,不在能知,乃在能行。

46、積極的人在每一次憂患中都看到一個機會,而消極的人則在每個機會都看到某種憂患。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