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職場勵志

7個“不要”讓老闆無法不用你

7個“不要”讓老闆無法不用你

職場競爭慘烈,如何穩操勝券,讓你的崗位無人可以取代?如果你能避免以下自招失敗的蠢事,你就能在激烈的競爭中,做個讓老闆無法不用你的人。

1、不要在工作時間與同事喋喋不休,這樣做只能造成兩個影響,一是那個喋喋不休的人覺得你也很清閒,二是別的人覺得你倆都很清閒。

2、不要將公司的財物帶回家,哪怕是一隻廢棄的椅子或滑鼠墊。

3、不要在老闆不在的時間偷懶,因為你手頭被打了折扣的工作績效遲早會將你的所作所為暴露無遺。

4、不要做誇張的裝扮,工作場合遠離半尺厚的松糕鞋與有孔的牛仔褲,否則你的這種裝扮讓別人無法集中精神,也製造出與業務極不相稱的氣氛。

5、不要僅為賺取更多的錢,就為公司的競爭對手做兼職。(  )更不要為了私利,就將公司的機密外泄,這是一種職場上的不忠,員工之大忌。

6、不要淹沒在電子郵件中,除非你正在等一個很重要的東西,否則沒有必要立即或時時刻刻閱讀郵件。預留一段時間,一次性做出處理。

7、不要每日都是一張苦瓜臉,要試著從工作中找尋樂趣,從你的職業中找出令你感興趣的工作方式並嘗試多做一點。試著多一點熱忱,可能你就只欠這么一點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