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答謝會主持詞

尊敬的各位來賓,親愛的各位朋友:

大家下午好!

夏日的驕陽送來火熱的季節,美麗的鮮花點綴盛大的會場,在這生機勃勃,熱情洋溢的季節里,在這充滿溫馨,充滿感激的日子裡,中國人壽迎來了各位尊貴的嘉賓朋友。首先請允許我到表中國人壽華容支公司全體工作人員對長期以來支持和幫助我們成長的廣大客戶朋友致以崇高的敬意,並對今天在百忙中蒞臨我們會議現場的各位嘉賓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謝和熱烈的歡迎!

中國人壽是一家國家控股的世界500強企業,其資產規模超過一萬億,也是過內第一大壽險公司。作為中國保險業的旗艦,中國人壽是民族壽險業的驕傲。一如既往的服務於廣大客戶,回報社會是中國人壽不變的信念,造福於民是中國人壽永恆的追求!中國人壽已經走過60年的風雨歷程,並且一直在壽險市場上發揮主流作用。這是因為,多年以來,中國人壽一直得到了廣大客戶朋友的支持和關注!所以不管歲月如何褪色,無論時光如何變遷,我們都將永遠感激每一位客戶朋友!

本次客戶答謝會的召開也得到了公司經理室的高度重視。今天,我們的領導也滿懷著深情和厚意來到了我們的會場。接下來讓我們用最熱烈的掌聲有請中國人壽華容支公司副總經理周新祥先生為本次會議致歡迎辭!

非常感謝周經理熱情洋溢的致辭,通過領導致辭,相信在座的各位嘉賓對中國人壽又有了更多的了解,伴隨著這些了解,我們對中國人壽有增加了更多的期待!

作為中國資本市場上最大的機構投資者,中國人壽憑藉雄厚的資本實力,贏得了豐厚的收益。相比之下,個人的投資渠道就顯得比較狹窄和單一。面對通貨膨脹,銀行利率變動等客觀因素的制約,如何運用資金,才能降低風險,獲得最高的投資回報,讓手中的資金實現利潤最大化,是我們每個人最關心的話題。今天,我們專程邀請到中國人壽湖南省分公司高級講師曾藝女士來專程和我們談一談家庭財務規劃。首先讓我們一起來認識我們的講師……接下來,讓我們用最熱烈的掌聲歡迎我們的講師!

非常感謝曾老師精彩的專題,通過曾老師的講解,我們看到,樣樣牛保險套餐可以讓我們的生活招財,進寶,富貴,吉祥。()帶給我們面面俱到的呵護!同時,相信您對家庭財務規劃也有了一些新的思路和感悟!在公眾金融投資意識日益成熟,金融業務需求更加個性化和多樣化的今天,樣樣牛保險套餐可以做為抵禦通貨膨脹最有利的辦法。也是家庭長期投資理財較好的工具!

各位來賓,本次客戶答謝會,一方面是向各位匯報我們公司的發展狀況,另一方面是將公司最新產品即使向大家展示。同時也是我們公司一次特別的客戶服務活動。您有一個絕佳的機會在現場為您自己和家人做一個優質的財務規劃!我們衷心的希望中國人壽的產品和服務能夠滿足您的需求!

接下來,我們為大家準備了進一步交流的時間。有請各位嘉賓就今天講師所談到的理財觀念和樣樣牛保險套餐做進一步的交流!同時也將為大家開通十分鐘的現場簽約的綠色通道!為了回饋到會的各位嘉賓朋友,對於現場簽約並且保費及時到帳的嘉賓,我們公司都會有精美禮品回贈!各位來賓,心動不如行動,機會稍縱即逝。無論您今天做出怎樣的決定,我們相信都是明智的!

歡樂的時光總是短暫,而期待的日子卻總是漫長。不管您見天是否選擇我們的產品,都希望今天的客戶答謝會能夠對您的家庭理財有一定的幫助,無論在何時何地,都希望您能憶起我們今天的相聚!當您再從中國人壽保險公司門前經過,希望您能暫停腳步,近來坐坐。我們會在此恭候您的光臨,在此祝福您!中國人壽會永遠呵護您的人生!

再一次感謝各位嘉賓朋友的光臨。真誠的祝福您身體健康平安,家庭幸福美滿!本次中國人壽華容支公司感恩客戶答謝會到此結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