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唯美說說

1、如花美眷,似水流年,回得了過去,回不了當初。

2、一個人有兩個我,一個在黑暗中醒著,一個在光明中睡著。我有兩個我,一個冷漠,一個熱情,你怎樣對我,我就怎樣對你。

3、謝謝妳你離開了我,所以我才能過的更快活。

4、如果不是瀕臨死亡,所有的分手都是背叛。

5、誰應了誰的劫誰又變成了誰的執念。

6、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悅君兮君不知。

7、燈火星星,人聲杳杳,歌不盡亂世烽火。

8、如果有來生,我要做一棵樹,站成永恆,沒有悲歡的姿勢。一半在土裡安詳,一半在風裡飛揚,一半灑落陰涼,一半沐浴陽光,非常沉默非常驕傲,從不依靠從不尋找。

9、因為不配,所以選擇失陪。

10、塵緣從來都如水,罕須淚,何盡一生情?莫多情,情傷己。

11、真正的智慧不是預知未來,而是知道現在,享受現在的一切,不必擔心現在和將來。

12、看那天地日月,恆靜無言;青山長河,世代綿延;就像在我心中,你從未離去,也從未改變。

13、一年老一年,一日沒一日,一秋又一秋,一輩催一輩一聚一離別,一喜一傷悲,一榻一身臥,一生一夢裡尋一夥相識,他一會咱一會那一般相知,吹一會唱一會。

14、別用你廉價的淚水來挽回你的愛人。

15、十年生死兩茫茫,不思量,自難忘,千里孤墳,無處話淒涼。

16、無欲不是厭惡生活中的事情,我們盡力做好每件事,但是不執著,即使結果不如所料,我們也不在乎,那就是無欲的境界。

17、高攀不起所謂的地久天長,等待不了所謂的地老天荒。

18、其實沒有什麼是忘不掉的,過去再美好再刻骨銘心,原來也只是過去。

19、謝謝你的離開,讓我學會堅強。謝謝你的背叛,讓我看清世界。

20、你要再說分手我就親手滅了你!

21、原來我們分開還有關係存在。

22、蝴蝶很美,終究蝴蝶飛不過滄海。

23、不是每個人,在驀然回首時,都可以看得到燈火闌珊處的那個人。

24、不要隨意發脾氣,誰都不欠你的。過去的事可以不忘記,但一定要放下。你沒那麼多觀眾,別那麼累。你永遠沒你想像的那麼重要。

25、我會告訴你,即使分了,我也會繼續愛你。

26、舉杯獨醉,飲罷飛雪,茫然又一年歲。

27、學著堅持自己認定的事,不要管別人怎麼說,人活著,不是要取悅別人。

28、聽弦斷,斷那三千痴纏。墜花湮,湮沒一朝風漣。花若憐,落在誰的指尖。

29、終是誰使弦斷,花落肩頭,恍惚迷離

30、我們都很倔強,一個不會挽留一個不會回頭。

31、有一種隱忍其實是蘊藏著的一種力量,有一種靜默其實是驚天的告白。

32、長街長,煙花繁,你挑燈回看,短亭短,紅塵輾,我把蕭再嘆。

33、分手後的戀人不在聯繫卻在心裡深扎。

34、終於為那一身江南煙雨覆了天下,容華謝後,不過一場,山河永寂。

35、你走了,我卻還停留在你許下諾言的那一天。

36、我們漸漸的放開了對方的手。

37、有時候,你必須跌到你從未經歷的谷底,才能再次站在你從未到達的高峰。

38、就這樣吧,從此山水不相逢。

39、這世界上,沒有能回去的感情。就算真的回去了,你也會發現,一切已經面目全非。唯一能回去的,只是存於心低的記憶。是的,回不去了,所以,我們只能一直往前。

40、生生的兩端,我們彼此站成了岸。

41、多少紅顏悴,多少相思碎,唯留血染墨香哭亂冢。

42、天不老,情難絕。心似雙絲網,中有千千結。

43、回憶叫我別向命運低頭深愛的卻先放開了手

44、人生不要因為生活曲折就成了配角,也不要因為故事的跌宕就成了觀眾。活著,就要善待自己,別跑到別人的生命里當插曲。

45、生活中會發生什麼,我們無法選擇,但至少,我們可以選擇怎樣面對。

46、靜水流深,滄笙踏歌;三生陰晴圓缺,一朝悲歡離合。

47、謝謝你曾經來過,可是你已經遺憾的離開。

48、幾段唏噓幾世悲歡可笑,我命由我不由天。

49、一朝春去紅顏老,花落人亡兩不知。

50、既不回頭,何必不忘。既然無緣,何須誓言。今日種種,似水無痕。明夕何夕,君已陌路。

51、一花一世界,一葉一追尋。一曲一場嘆,一生為一人。

52、你準備好了麼?從此愛你的我不見了。

53、愛情是容易被懷疑的幻覺,一旦被識破就自動灰飛煙滅,緣分叵測,我們無從得知下一刻會發生一些什麼,當一個人在我們身邊的時候,我們不會知曉與他分別的時地,就像很多人一旦分開也許會永遠都不再見面。

54、當初說在一起的是你,現在說分手的還是你。

55、相忘誰先忘,傾國是故國。泠泠不肯彈,蹁躚影驚鴻。

56、山河拱手,為君一笑。

57、誰將煙焚散,散了縱橫的牽絆。

58、霧散,夢醒,我終於看見真實,那是千帆過盡的沉寂。

59、時光和破碎的夢想,被埋葬在一起不停地發酵,無法停止,即使青春踏過沼澤,它也會隨著花香而來。

60、沒必要為別人的一兩句話就改變自己對自己的看法,自己是怎樣繼續怎樣。

61、我知道從我們分手的那天起,你就再也不屬於我了。

62、轉身,一縷冷香遠,逝雪深,笑意淺。來世你渡我,可願?

63、要走就快點走,趁我還沒捨不得。

64、分手的原因不一定都是因為第三者。

65、任他凡事清濁,為你一笑間輪迴甘墮。

66、對於你,我始終只能以陌生人的身份去懷念。

67、當對方說出那句分手時,真的不知道怎麼去挽回。

68、緣聚緣散緣如水,背負萬丈塵寰,只為一句,等待下一次相逢。

69、也許是前世的姻也許是來生的緣錯在今生相見徒增一段無果的恩怨。

70、2013結束了,我們也結束了。

71、這次我離開你,是風,是雨,是夜晚;你笑了笑,我擺一擺手,一條寂寞的路便展向兩頭了。

72、生活中的事,不是好事就是壞事。好事還是壞事,都取決於你看事情的角度。

73、你可以離開的,不必委屈自己留在我身邊。

74、蒼茫大地一劍盡挽破,何處繁華笙歌落。斜倚雲端千壺掩寂寞,縱使他人空笑我。

75、我自是年少,韶華傾負。

76、烏雲蔽月,人跡蹤絕,說不出如斯寂寞。

77、如果我們靜心,喚醒內在的意識,我們會知道自己的偉大,知道自己和宇宙源頭有溝通,而且是其中一分子,我們和整個宇宙是一體的,因此我們會更有耐心、更堅強、更有智慧,可以做更多神奇的事。

78、當時說在一起的是你,現在說到此為止的也是你

79、曾經輸掉的東西,只要你想,就一定可以再一點一點贏回來。

80、當朋友忽略你時,不要傷心,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誰都不可能一直陪你。

81、我的眼淚壓抑著心痛轉身離開。

82、但願從此兩相安,各不乾。()

83、前一秒才說愛我,後一秒說我們分手吧。

84、用我三生煙火,換你一世迷離。

85、有時候,你以為天要塌下來了,其實,是自己站歪了!

86、人生很多時候需要勇敢地放棄!當一切已成為過眼雲煙,放棄已經是最好的詮釋,也是一種最好的幸福。

87、心微動奈何情己遠,物也非,人也非,事事非,往日不可追。

88、回憶淹沒我們,時間拆散我們。

89、成長,帶走的不只是時光,還帶走了當初那些不害怕失去的勇氣。

90、只緣感君一回顧,使我思君朝與暮。

91、寄君一曲,不問曲終人聚散。

92、昔有朝歌夜弦之高樓,上有傾城傾國之舞袖。

93、如果我們無法做大事,那麼就懷著大愛做些小事。

94、似此星辰非昨夜,為誰風露立中宵。

95、總在不經意的年生。回首彼岸。縱然發現光景綿長。

96、人活一世重要的是經歷。苦也好,樂也好,過去的不再重提,追憶過去,只能徒增傷悲,當你掩面嘆息的時候,時光已逝,幸福也從你的指縫悄悄的溜走。世上沒有不平的事,只有不平的心。不去怨,不去恨,淡然一切,往事如煙。

97、用無所謂的態度,過好隨遇而安的生話,流離失所的生活,在時間的另一端,可以把所有的諾言改的面目全非。

98、所謂長大,就是把原本看重的東西看輕一點,原本看輕的東西看重一點。

99、少一些抱怨。你不知道自己悄然中躲過了多少劫難,有一天你會發現,活著,已是最幸運的事情。

100、我和他分手了,閨蜜為了逗我開心,唱歌給我的聽。有閨蜜在,什麼都不怕。

101、我從來不會在分手很久後才會哭,因為不值。

102、經流年夢回曲水邊,看煙花綻出月圓。

103、人生有三樣東西是無法挽留的:生命、時間和愛,所以你能做的就是去珍惜。

104、待浮花浪蕊俱盡,伴君幽獨。

105、風華是一指流砂,蒼老是一段年華。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