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唯美意境經典句子

1、年少的心太容易遺忘,或者就當生命中的過客一樣有過匆匆一瞥便不再相見。

2、窗外,秋末的冷風蕭瑟了一季的蒼白,飄零的落葉最終歸為塵土。

3、你還在原地痴痴的盼,我已悄悄遠走。為何要苦苦等待,宿命里是否有一個人值得你如此眷戀。

4、生活是一場沒有歸程的路,然而,不論走到哪裡,終是要回家。那個不得不回的地方是我們一生難以落下的牽念。

5、我的記憶是一個無限大的容器,像一個循環系統,不斷淨化新的信息,而那些難忘的思念卻一直刻在原地,深留在心底。

6、遠去了,我的韶華時光,一切都是浮雲一片,只是經過淡淡的風吹,便即刻化為了烏有。

7、是誰曾為我的天空湛記了一抹蔚藍?是誰曾在我的心田栽種了萬樹芬芳?是誰曾為我譜寫一曲天長地久的愛戀?

8、靜靜的躺在歲月的長河中,回憶著有你的一幕幕,淚濕眼眸。曾經的幸福像在放紀錄片一樣一張張的倒映在眼前。

9、或者這只是一場夢,那為何情節會如此的清晰,為何疼痛是如此的深刻?

10、弦斷三千痴纏,花湮一朝流連。為你,願為落花殘紅,輕輕飄落在你的指尖,舞盡這一季的風華。

11、你若憐,可願讓我落在你的心間,讓我融為泥,化作露,在你心裡育一朵永不凋謝的相思蘭。

12、千言萬語想要對你說,又怕太過俗氣的文字不適合你,每每著墨欲訴衷情,卻是未言就止,因為發現沒有一個詞語可以形容這份愛戀。

13、也許是前塵的緣,穿越恆古的流年而來,忘了在今生停留,去成就了來世的因。

14、飄然而過的三世清淺緣分,在這幽深的紅塵中開出了一朵憂傷的花。

15、綿綿愛戀不過是一指流砂,默然蒼老的卻是一段年華,本以為可以攜手繾綣,()無奈情深緣淺。輕嘆,寂寥芳菲,紅顏暗老,世事無常。

16、斷腸崖,秋水之顛,白雲之上,風動三千青絲,流走了沉寂的思緒,望芸芸眾生,驚覺人生不過是一場煙花的絢爛開放到落寞的凋零。

17、崖壁上幾朵野菊花隨風搖曳,那麼堅韌努力的開放,只為了點綴這蕭瑟的秋,輕聲的問道:野菊啊,野菊,你是在等那人的到來嗎?

18、閉上眼睛,張開雙手,輕攬藍天白雲,細嗅空氣中你的氣息,耳邊傳來你溫柔的呢喃,說永遠都不會放開我的手。

19、一朵映山紅正在枝頭怒放,煞是好看,如你的笑靨般迷人,凝望許久,為它輕展笑顏,原來,映山紅只有開在真正屬於它的季節。

20、末世流年,紫陌紅塵,悲傷一再塵封,是誰還在一路追尋著那個叫「永恆」的句點?

21、其實我真的很愛,很愛你,只是風兒吹散了長久的思念,時間擱淺了埋在沙灘的記憶,年華蹉跎了曾經的純真。

22、音樂響起,旋律依然,縈繞在熟悉的夜裡,一切仿佛在那一刻,停了,只存悲傷淒涼的戀歌,想像著時間帶走的一切。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