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文藝小清新句子

1、決絕離去的你,冷漠得看不到我的後悔,我懺悔的心。傷心不留餘地,我再多的悔不當初,都已不能留住你,留不住我們地動山搖的愛情

2、筆尖的碎語,寫滿衷腸。感懷與你一起的點點滴滴,那些快樂的容顏,只能在幻盡滄桑的歲月里,靜靜的懷念。

3、生命里,那些僅存的美麗逐漸的消失不見,我想緊握著過去的一切,卻發現,握得越緊,走得更快。我在歲月的街角處,迷失了淚眼,往左往右,已經眩昏了我的思維。

4、看透,心靜,鎖份幽靜,將自己填埋在那裡,任窗外燈紅酒綠,草長鶯飛,讓那顆疲憊的心,靜靜地棲息在流水盈盈里,拋卻塵世累累。

5、從生命的開始,見到第一縷陽光,你就一直在我身旁,和我一起成長,一起歷經人生的酸甜苦辣,有時頹廢,有時憂傷,你都沉默的拍拍我的肩膀;有時快樂,有時幸福,你都會飛揚的隨著我手舞足蹈。

6、前塵往事,如煙如夢,想來緣淺,奈何情深。銘刻在時光里的印記,見證著曾經的遺憾。

7、繾綣詩情,畫於手心;半邊明媚,掛於眉間;半邊憂傷,藏於心間。於手,於眉,於心,由外到里,塑造一個不帶雜質,真實的我。

8、江南煙雨,錯落的水花,前生今世的夢境。不知道記憶是否有過重疊,將前生今世梳理過後,在一畔蓮湖裡,靜靜地開出一朵水蓮花。不芳艷奪人,不香郁濃重,只淡淡地開,守著自己的時光。看歲月綿長,雕刻了舊時的模樣,依舊心情如昨,不悲不懼,不憂不傷。看著著西垂的夕陽,盈盈淺笑,如初綻般溫馨美好。

9、佛說,心外無物,是舍是求,只於你一念間。或許,急於追求最後把自己弄得身心疲憊,或許攻於心計最終把自己弄得世俗平庸。

10、開滿朝顏的晚秋,我可以卸掉一身倦怠,獨自踏上旅途。趁晚秋未晚,我伴疏雨,輕車鐵軌,我臨窗靜候,看車窗物景移變,幻出迷離異芒,織成一道道流光,彈落我心蒙蒙鹹埃……唯有靜候。晚秋。疏雨。入夢而來。

11、或許,天空最美的時候不是朝霞映紅時,而是萬里晴空的那種遼遠;或許,大海最遼闊的時候不是海浪連排湧出,而是風平浪靜時水天連一的深遠;或許,鮮花最美的時候不是滿山通紅,而是化

12、什麼才是最真?卸下面具,放下包袱,活出現世的自我。對一花,可以自言自語到天黑;對一樹,可以放空自己到黃昏;對一葉,可以凝視到落淚。一個純潔的我,一個多愁的我,是最真實的自我。

13、前方的路還很遠,注定了我們還要漂泊,無數次的尋覓自己的一方樂土,想把自己的靈魂擱淺,坎坎坷坷不怕,荊棘密布不怕,只是不知道離夢想的目標還有多遠。

14、品一花香,折一段愁,畫在我的臉,讓世人瞧見;碎一紙藥草,拈一絲傷悲,藏在心裡。曾經你我共剪西窗燭在江南水鄉的茅屋邊;曾經你我相依在樹木蔥蘢的菩提下;曾經我研磨你執筆在月夜皎潔的星空下……多少個曾經啊,我的低訴,你的輕語,無時無刻,縈繞在花開的日子裡,那些日子裡,有我們最懵懂,最純淨的愛戀。

15、人在旅途,有許多事情,身不由己;有許多遇見,念念不忘。夢在天邊,夢在眼前,尋夢,瀚海揚帆;追風,品一種悠然。流年清淺,縱使前行的路上荊棘密布,以海的心境去包容一切,以海的豁達去審視人生,將人生的喜怒哀樂淡繪成靈魂的千迴百轉,當心情飛濺若花,紅塵一笑,我們領悟的何嘗不是一種超然與快樂?!

16、掬一捧海水,潤眸,風卷千堆雪,笑看落花飄,所有的過往,都於拍岸處轉化為經年的似水沉香;納一懷幽深,沁心,那些縈繞於懷的鬱結,都於無聲處演繹成雲捲雲舒。

17、花開花落,不過一段距離,悲歡離合,也只是時光里的流沙,握住的,便珍惜;散落的,便不再去沾惹。

18、懂得感悟,適時的敞開心扉,讓久違的陽光的心,大大方方的沐浴在那片耀眼裡,任風吹,任雨打,秉住一份虔誠,於清幽里,膜拜出遍地的香花滿徑。

19、若前生有緣,我願每一曲天籟聲聲震雁落憂傷我的琴弦,等你來和。若今世有夢,我願虔誠為你許下心愿,你的一世安然是我此生最暖,你的語笑嫣然是我最大的心愿。()只願你共赴這場盛世的遇見,在你如水溫柔里,步步傾心,靈犀相扣,在似水流年裡,相伴老去。

20、紅塵漫漫,埋葬了誰深深的眷戀?一卷丹青,擾亂了誰的一紙情殤?相思一曲,幽怨了誰多情的眼眸?望不穿曲終人散的淒涼;寫不盡緣起緣滅的沉浮;看不透鏡花水月的虛無。誰傾了我的城,我負了誰的心?從此,那一抹容顏遺忘在天涯,前世焚香,卻與你錯過一世動情的流連,如約盟誓終是一曲美夢繞黃梁。

21、涼意慢慢濕透了我的回憶,那個素麵朝天的小女孩,那個在暮日下葬花的女孩,那個習慣用文字填補心靈空白的女子,如今,已經蹤跡難覓。

22、前世菩堤下焚香,與你換得一場廝守的幸福,於是,期待喧囂的紅塵,能有一份平淡的相守,便是歡顏。求的只是倚樓聽風雨的簡單,只是淡看江湖路的平凡,只是笑聽煙雨落的平靜,捻指清歡訴衷腸,相看兩不厭,以兩兩相望的姿態,修籬種菊,守一份安然,共一世琴瑟,傾其一生的柔情,面朝大海,春暖花開。

23、如果說,歲月是一首歌,那么我們便是歌者,縱使孤獨,仍會固執高歌;如果說,歲月是一段旅程,那么我們便是行者,且行且夢,讓生命豐盈。人生究竟有多長?流年該用怎樣的深情去詮釋?站在海的面前,感知的不僅僅是滄海一粟的渺小,更是浩浩湯湯的雄渾,與海靜靜對望,豐盈的是夢,安恬的是心……

24、面朝大海,春暖花開,給自己的心一個港灣,盛風盛雨盛歡笑;給自己的心一片蔚藍,尋尋覓覓,靜思淡行。

25、落地窗,窗內,灑了一地的明媚,窗外,繁衍了滿地的蒼翠,窗簾上的流蘇,飄動著,此刻的最美。這時,只管細細地體會,清幽處的最真最美。

26、禪房裡一塵不染,一杯淡茶由熱轉涼。蒲團,木魚,經書,訴說著佛的寂寞,卻也是看透紅塵的空靈冷靜。聽著一聲聲梵音,看著刻滿梵文的鐘,心不知不覺受到感染,變得清澈,寧靜。我想,前世我一定是佛堂里的一粒塵埃,每天聽著梵音,聽著佛祖的教誨。心為菩提,受盡塵世苦,仍可淺笑如初。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