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文藝唯美的句子

1、信念,穿越寒風冷雨,你就是我想像的一種幸福,即使是夢我也願意。

2、心中始終藏著你的影子,在我的心上打著結,結著你的情意綿綿,結著你的相思不斷,挽成一個死扣,任今生荒唐也罷,哀怨也罷,再也無法解開。

3、歲月流轉,匆匆無痕。唯有珍惜,唯有感激,唯有以踏實的腳步,踏向下一個盎然的春。

4、心,很寥落,繁華散盡的平淡。熱鬧過後的寂靜。世界仿佛突然之間消失,連聲音都已死亡。

5、想一個人,門廊斜風細雨霖鈴,墨香氤氳聲如許,衣帶生風,打濕我的眉心。

6、香銷冷雨簾襟落,提階上,空廊迴風,憶艾郎,前日曾共沐,暖手同游,夢驚尤在枕邊,孤影嘆單,冷暖心知。

7、夜未央,流星落,情已殤。愛在夜色里永遠是傳奇。

8、夜闌風細眉心住,透過歷史的鏡頭,你的音容依然交錯在我的心目中。

9、想你深情的眼,是如何越過滄桑的牆,穿透我,紅塵過往,望斷夜雨西窗。

10、閒暇時,放一隻藤椅在花間,聞著花香,曬著太陽,看白雲漫捲,聽飛鳥和鳴;晨昏憂樂時,手捧一卷書,讓眼前直下三千字,讓胸次全無一點塵;靈感來襲時,手觸鍵盤,讓飛揚的情思,在噼里啪啦的敲打中,釋放乾淨。

11、相忘於江湖,人生若能兩相忘,便不會藉助奈何橋來舒己情懷。

12、虛歲不虛,虛虛實實,實實虛虛,或許這本就是人生的奧秘。

13、細雨夢回,小樓吹徹玉笙寒。我的目光,濕在幽深雨巷邊。當年你一去無回,別離的愁緒萬千,縱使相知成陌路,我依然為你植下相思的玫瑰園。

14、天塹無涯,綠楊陌上多離別,牆花路人暗想浮生。

15、談不盡紅豆的相思與歲月積累的滄桑,款款入我夢境,惹了我今生訴不盡的思念,你可知道?月下的寂寞。

16、瀟瀟煙雨如織,風吹落英繽紛。拈塵世一抹香,醉心湖一滴淚。()素手拂開時光的雨簾,落紅深處,一闕短笛依然在柳風裡吹起,少了淡然的寧靜,多了幸福的憂傷。

17、星宿如許笑蒼茫,淚成行,咬噬憂鬱的淚滴,訴說心扉,風影傳音,仿佛你的呢喃在耳邊縈繞。

18、無人解,千年相思,擺一方案幾,煮一壺清酒,你依然獨自守著一份屬於自己的城池。

19、幸福,希望,成功,歡笑,掀起晴日的波濤;傷感,失落,痛苦,悲傷,滴落陰霾的霧雨。

20、我終是那個寂寞的女子,斑駁在記憶的長廊,相知,相惜,一生的旋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