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思念唯美的句子

1、摘一串金秋的葡萄,顆顆飽透著愛情的甘甜;采一束十月的野菊,瓣瓣搖曳著風中的相思;送一句問候的短語,字字都是我無盡的愛你!

2、在錯的時間遇上對的人是一場心傷;在對的時間遇上錯的人是一聲嘆息;在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人是一生幸福,所以我是幸福的!因為能遇見你並且和你心心相印。

3、幸福的時刻,一半是同你在一起,一半是在夢裡;痛苦的時刻,一半是分離,一半是默默地想著你!但願你知道,有個人時時刻刻關懷著你、惦念著你!

4、想你,灑一地紅豆;牽你,折一千隻紙鶴;盼你,結一樹黃絲帶;千年輪迴的你,為何還不來?越等待心中越愛!

5、我喜歡生命只有單純的盼望,只有一種安定和緩慢的成長,喜歡歲月漂洗過的顏色,喜歡那用心唱出來的歌,更喜歡和這個看簡訊的人做一生一世的伴侶。

6、世界上最大的空間不是宇宙而是思念思念可以把我的聲音我的心跳帶到你的耳邊。

7、若有人兮天一方,愛為衣兮情為裳。數說萬千紅塵事,多少相思在裡面。心語難言淚傾訴,天涯咫尺你可見?念你望你似雲煙,我在陽春你在秋。

8、情是愛的靈魂,我是愛的化身,你和我會心心相印,至難捨難分,愛你是我今生最想要的責任!

9、你是花,我喜歡你含苞時的嬌嫩可愛,喜歡你初放時的艷麗芬芳;你是小草,我喜歡你一脈清新爽脆的嫩綠,喜歡你隨風搖曳的綽約風姿。我真的好想你!

10、你的笑容如桃花般燦爛,你的溫柔如春風般溫暖,你的柔情如蜜糖般甜美,你的聲音如銀鈴般婉轉,想著你,念著你,愛已在心底。

11、就象你說的一樣,沒有什麼詞語來表達心情。只是心中就象什麼東西堵住了一樣。只有兩個字,那就是”想你“!

12、今夜,我將用我最虔誠的手指,按出如風的文字,通過悠揚的簡訊,發予你,希望能在你的心頭彈奏出漣漪起伏的樂曲!讓你知道,有個人一直在想著你!

13、今生結識你,不論是前世注定的緣分,還是上蒼有意的安排,我都充滿無限感激,擁有了你,心裡就遠離了世俗的平凡,超越了時空的界線,愛你永無止境!

14、好想好想和你在一起,和你一起看日出日落,和你一起看天上的星星,和你一起收集浪漫的氣息!

15、好久不見,是否一切如意?想你應該美麗如昔,快樂如昔,請別忘記:我的關懷如昔!

16、寒流冷卻不了我的熱愛,颶風吹不走我的思念,喧譁掩不了我的心聲,()黑夜蓋不了我的深情,我真的好想你!

17、過去對我多少憐愛,如今已相隔那么遙遠,我對你柔情萬千,你是否依舊懷念。

18、孤單的魂,流淚的眼,寂寞似海,憂傷如帆,欲箋心事無從寄,欲訴相思終無言,好想見,你的臉。

19、隔山隔水,隔不斷我對你的情意綿綿;說你說我,說不盡我對你的相思連連!

20、耳環玉鐲金戒指,每天想你千百次。玉鐲戒指金耳環,我願等你一萬年。珍珠瑪瑙綠翡翠,夜晚想你難入睡。金銀手飾珠寶行,唯獨愛你沒商量。吃一次豆角抽一次筋,找一回情人傷一回心,石頭上栽蔥扎不下根,玻璃上親嘴急死個人,光發簡訊見不上個人,我不得不說親愛的好想你!

21、對你的思念,就像片片白雲,飄浮心天;更似悠悠流水,欲止不絕。

22、獨坐燈下,我將對你長長的思念濃縮成一首首短短的詩句,那一首首短短的詩句都說明我對你長長的思念。

23、當我想你的時候,我的心在顫抖。當我想你的時候,淚水也悄悄地滑落。當我想你的時候,誰聽我的訴說?

24、但願你知道,有個人時時關懷著你,有個人時時惦念著你。像星光閃閃的,是你含笑傳情的眼睛。它綴在我的心幕上,夜夜亮晶晶。

25、不再相見並不一定等於分離,不再通音訊也不一定等於忘記,因為你的幸福和快樂,會是我永久的期盼。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