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傷感唯美的短句子

1、死生契闊,與子成說。執子之手,與子偕老落花人獨立,微雨燕雙飛。——晏幾道《臨江仙二首其二》

2、身無彩鳳雙飛翼,心有靈犀一點通。

3、衣帶漸寬終不悔,為伊消得人憔悴。

4、柔情似水,佳期如夢秦觀〈鵲橋〉入我相思門,知我相思苦,長相思兮長相憶,短相思兮無窮極。——李白《三五七言》

5、日日夜夜盼情人,長夜相思路漫漫。人間哪有幾回情,珍惜愛情到永恆!

6、淒涼別後兩應同,最是不勝清怨月明中。——納蘭性德《虞美人》

7、相思樹下說相思,思郎恨郎郎不知。梁啓超〈台灣竹枝詞〉

8、如何讓你遇見我,在我最美麗的時刻為這,我已在佛前求了五百年,求他讓我們結一段塵緣。——席慕蓉《一棵開花的樹》

9、人生自古有情痴,此恨不關風與月。

10、月上柳梢頭,人約黃昏後。

11、多情自古空餘恨,好夢右來最易醒。史清《溪佚題》

12、失去某人,最糟糕的莫過於,他近在身旁,卻猶如遠在天邊。

13、入我相思門,知我相思苦,()長相思兮長相憶,短相思兮無窮極。

14、平生不會相思,才會相思,便害相思。元徐再思《蟾宮曲春情》

15、色不迷人人自迷,情人眼裡出西施。黃増《集杭州俗語詩》

16、滴不盡相思血淚拋紅豆,開不完春柳春花滿畫樓。曹雪芹《紅樓夢》

17、寂寞的時候可以聽聽歌,憂鬱的歌聲可以帶來快樂,傷心的時候可以聽聽歌,唯美的節奏可以趕走難過,因為這種感覺真的不錯!

18、兩情若是久長時,又豈在朝朝暮暮。——秦觀《鵲橋仙》

19、絲絲牽掛在心頭,牽掛時感愁更愁,君之心中沒有我,我卻沒想過後果。一心思君不曾休,思君之心不敢丟。知君已有心上人,不會珍惜這緣分,心中不禁好苦悶。

20、淑女郎君兩意知,銀輝盈窗沐青絲。艷存羅帳鴛鴦夢,瓊玉冰清笑樂怡。

21、女人要學會扮靚自己,不要拿樸素來做擋箭牌,不要拿家務做藉口,不懂時尚,你就不是一個完整的女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