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唯美意境的優美句段

1、藍天,你是否也會寂寞?你那憂鬱的灰藍色,深邃,而又誘人深思。鳥兒歡叫這在你身邊穿梭,你卻依然默默無聲。仰望蒼穹,你總是那憂鬱的藍,似乎從未明朗,卻又似乎從未晦暗。你保持著你自己的本色,而我呢?要跟著世界不斷改變。但是我相信,本色才是最美的。天真爛漫的童年,是否也被世俗衝散了呢?天空,你是否也會被烏雲遮蔽?但是,烏雲總會移開,你還是你憂鬱而深沉的本色。可是我們呢?也許一變,就回不去了吧?再也找不到童真,童趣,與世俗融為了一體,卻想解脫,可是是徒勞的!難道,長大就是遠離童年嗎?想到這裡,心,竟然隱隱作痛呢。原來,藍天並不寂寞,它是明亮的,華麗的。真正寂寞的,是我的心啊!也許,我是在不甘遠離美好的童年吧,也許,這是對我所丟失的美好而惋惜吧。藍天,你是否也會哭泣,那顆顆雨滴,是不是你晶瑩的淚?你的哭泣,是為了沖刷大地嗎?我的哭泣,是為了洗滌心中的苦惱,哀傷,幽怨罷。灰塵,就是你的悲哀嗎,藍天?灰塵可以洗淨。但是,心靈的創傷,就會回到從前的完好無損了嗎?不,不會,心上的疤痕,不是時間所能洗滌的。也許,天空,你是幸運的吧。你的悲哀,可以用眼淚洗滌乾淨。藍天呵!你現在又是如此純淨,美麗,炫目。你可知道我有多麼羨慕?為了我失去的一切,為了我的悲哀,我還要盲目的努力下去,也許,是徒勞的,但是,哪怕是大海撈針,我也要試一試啊!我的美好不能白白流去,我的歡樂不能白白走開。藍天,你可寂寞?我,希望和你一起共同找回屬於我們的歡樂。

2、微風的旋律將我美麗的畫面拋棄,支離了可愛的呢,破碎了深情的日記。斷腸字跡,難消溫柔的時光;凌亂回憶,徘徊痛苦的邊緣。日日飲愁,尋思描黛,厭倦這手中的一杯酒,畫屏天畔,夢回依約,很想長眠這酒精的滋味,痳木的心可以讓我平添快樂。

3、我是你的過客,你是我的天涯,寂寞的時光,流轉不出曾經的幸福。塵封的回憶是一份載著快樂時光的簿冊,()我輕輕的翻閱著揚起滿目的塵埃,和滿身的憂傷,伴隨紛飛的殘陽,猶如支離破碎的流年,而你卻是我流年中一朵流浪的蒲公英,曾經在的心房停留也駐足過,但最終還是飄向了天涯。

4、想起七月的清早,一個人經過盈滿荷香的池塘,漫天飛舞的蜻蜓,留我在橋頭凝眸久立。現在的我,好像站在很高的地方,來到那個畫面前。那個自己,正站在那裡,蒼白的面孔,卻漾著美滿的笑。再過幾個月,等到冬天,這小小的水塘,又將被抽乾,定定地在漸漸凋蕪的園中,像一雙乾涸的淚眼。我問你:還記得嗎。去年的雪後,我們站在池塘里,從橋的這一邊,經過橋洞,鑽去另一邊。你說,自然記得。我們像兩個孩子,完成了一次歷險那樣,得到了愉快。

5、找一個下午,慢慢地收拾衣櫃。把冬衣一件件翻出,讓房間頓時間充滿了樟腦和羊毛的氣味。將他們在床上鋪展,一件件細細撫摸。屬於冬天的手感,毛茸茸的溫暖。它們好像我身體的殼。每一處針腳里,都藏了許多個冬天的記憶。我們的生活,原來,正是這樣一次次的脫落和收藏,正是如此安靜平淡,卻又深情的過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