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qq空間傷感說說

1、人要麼永不做夢,要麼夢得有趣;人也必須學會清醒,要麼永不清醒,要麼清醒得有趣。

2、找一個愛逗你笑的男孩吧,他會像太陽一樣給你暖光。

3、生活沒那麼多的不期而遇,卻也有那麼多的一見傾心。

4、用我的文字詮釋你的生活。

5、愛上一個人的重要標誌就是:遇上任何美景都在遺憾,為何你不在身邊。

6、苦難與幸福一樣,都是生命對我們的獎賞。艱難活過來的今天,就是明天活下去的希望,活著就是幸福。

7、要記住,人之所以走入迷途,並不是由於他的無知,而是由於他自以為知。

8、我十七八的時候,遇到了一群不賴的傢伙,他們陪我度過了這輩子唯一的一次青春。

9、在命運的門前,不妨多拿出一點耐心,哪怕多等一天、多等一個小時、多等一分鐘,結果可能就會截然不同。

10、如果沒有盲目的期待,就不會有失望。如果能了解一切都是無常,就不會攀緣執著;如果不攀緣執著,就不會患得患失,也才能真正完完全全地活著。

11、在角落唱沙啞的歌,再大聲也都是給你,請用心聽,不要說話。

12、老年人什麼都相信,中年人什麼都懷疑,年輕人什麼都知道。

13、願你比別人更不怕一個人獨處,願後談起時你會被自己感動。

14、我願意深深地扎入生活,吮盡生活的骨髓,過得紮實,簡單,把一切不屬於生活的內容剔除得乾淨利落,把生活逼到絕處,簡單最基本的形式,簡單,簡單,再簡單。

15、我們,紛紛為自己建一座城牆,牆裡頭是每個人不同的心事,而牆外面,卻依然有著彼此凝視的目光。

16、如果自己都不堅強,那怎麼活下去,世上世事難料,只好做好準備,迎接一切。

17、總有那麼一瞬間,因為一個人的一句話,就像被人潑了一盆涼水一樣,唰的一下,從頭冷到腳。

18、有時候我們會突然間沒有話說,可我覺得不要緊,陪著,有你在就很好了。

19、心軟是一種不公平的善良,成全了別人,委屈了自己,卻被別人當成了煞筆。

20、我努力想結束這一切,才發現我早已落入萬劫不復深淵。

21、你的每一句話我都會當真,不是我太天真,而是我對你真的真的很認真。

22、人若軟弱就是自己最大的敵人,人若勇敢就是自己最好的朋友。

23、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那是童話,在對的時間遇到錯的人,那才是青春。

24、不要等到失去了才知道珍惜,不要等有了黑眼圈才想起該早睡早起。

25、喜歡你的人,要你的現在;愛你的人,要你的未來。

26、有些事情,只有經歷了,才有穿透心扉的體驗;曾經的人,只有從心底放下了,心靈才會真正地解脫。

27、寧願永遠不長大,簡單而純粹地活著,與憂傷和煩惱絕緣。

28、用時間和心看人,而不是眼睛和那些閒言碎語。

29、你一直都在尋找真相,但是當真相赤裸裸的擺在你眼前的時候,你又不敢相信。

30、脾氣好了,是因為遷就你的人少了。

31、做人最忌的就是無休止地自怨自艾,招人討嫌。愛自己,就如同朝陽升起。

32、我什麼也沒忘,但是有些事只適合收藏。不能說,也不能想,卻又不能忘。

33、如果你沒有超強的社交能力,那麼請具備過硬的才華;如果你沒有一顆堅強的心,那麼請學會忘記和知足。

34、我不怕萬人阻擋,只怕自己投降,即使怎樣我都得堅強。

35、一個有信仰的人生,不管成不成功,至少不會迷茫。

36、當初說要走的人留下了,一聲不吭的人卻轉身要走。

37、只有向後看,才能理解生活;但要生活好,則必須向前看。

38、時光教會了我萬事藏於心不表於情。()

39、很多時候我們埋怨生命無法重來,其實你想過沒有,如果它可以重來,又有誰會珍惜它。

40、不要為了討人歡心而去做一些自己無法長期去堅持做的事。

41、不要跟過去的自己比,期待未來的自己,還有,珍惜現在的自己。

42、焦躁的心,嗅不到從容嫻雅的花香;冒進的人,步步都可能踩響自布的地雷。

43、我努力想要遏制悲傷,可它卻順著血液倒灌入我的心臟。

44、生活有時會逼迫你,不得不交出權力,不得不放走機遇,甚至不得不拋下愛情,你不可能什麼都得到,生活中應該學會放棄,就像清理電腦中的檔案一樣。

45、人生只有三天,活在昨天的人迷惑;活在明天的人等待;活在今天的人最踏實。

46、我們對於人生可以抱著比較輕快隨便的態度:我們不是這個塵世的永久房客,而是過路的旅客。

47、永遠不要為自己選擇的路而後悔,不管是以前,還是現在,因為唯一能做的,只是義無反顧地走下去。

48、人生如果是個圓滿的圓,對於一個時刻準備著和不懈努力著的人而言,那麼他奇幻旅程的彼岸,必然還是那一原點——心靈的童真。

49、什麼事都別等到上癮了,才知道開始戒。

50、其實我大可不必對你那麼好,好讓你把所有的理所當然看成來之不易。

51、今生將不再見你,只為再見的,已不是你。心中的你已永不再現,再現的,只是此滄桑的日月和流年。

52、生命短促,沒有時間可以再浪費,一切隨心自由才是應該努力去追求的,別人如何想我便是那麼的無足輕重了。

53、就算沒有傾國傾城的美貌,也要有摧毀一座城的驕傲。

54、咖啡苦與甜,不在於怎末攪拌,而在於是否放糖;一段傷痛,不在於怎末忘記,而在於是否有勇氣重新開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