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婚姻傷心的句子

1、面對不幸的婚姻,我們首先要做的事是放棄戰爭,當然也不奢求馬上回歸甜蜜,而是要彼此靜下心來好好想一想。沒有思考就沒有行動,也就不可能找到解決具體問題的鑰匙,因為自已想。

2、女人分結婚的女人與不結婚的兩種,男人分自願結婚與被迫結婚的兩種。

3、聰明人都是未婚的,結婚的人很難再聰明起來。

4、結婚證書不能保證婚姻的質量。

5、男人在結婚前覺得適合自己的女人很少,結婚後覺得適合自己的女人很多。所有的女人都應該結婚,設法叫她們的丈夫賺錢來養活她們。

6、很多花心的男人往往是女人逼出來的:他在家裡找不到生活的快樂,在女友身上體會不到溫暖,只好,去家外找其他女人敘感情了。

7、男人比女人更「浪漫」,或者說,男人的「現實」和「浪漫」是清晰分開的。在初次見面的時候,對於男人來說,最重要的就是「感覺」。

8、家庭暴力是施暴者對受害婦女經濟上和身體上權利的剝奪。如果一個丈夫總是談論妻子很醜,沒有吸引力,這也是一種家庭暴力,是情感上的施暴。

9、女人為了生存而嫁人,本質和妓女沒什麼兩樣,不過是批發和零售的關係。

10、等待是一種痛苦,等待更體現一種淒涼的美,等待是一種愛的付出,等待預示著希望。

11、婚姻就是墳墓,走近婚姻的人,就猶如走近了婚姻的墳墓,那麼到底是不是這樣?大家請看一下語句來說!

12、夫妻吵架後切忌長時光負氣堅持沉默和冷漠。()有兩句話可以概括緘默和冷淡的殺傷力:沉默是無形的傷害;最大的損害莫過於冷漠。

13、誰的指間滑過了千年時光;誰在反反覆覆中追問可曾遺忘;我等你用盡了所有的哀傷;而你眼中卻有我所不懂的淒涼。

14、女人是水總有乾枯的一天,男人是山總有光禿的一天。所以,山水相伴才能成一個循環。

15、失望,有時也傷感是一種幸福,因為有所期待,所以才會失望,因為有愛,才會有期待,所以縱使失望,也是一種幸福,雖然這種幸福有點痛。

16、其實,也許不那麼浪漫,但相親的確是一個找到婚姻最安全的方式。家庭背景、身高體貌、學歷資歷、甚至家族有沒有遺傳病因都能夠了如執掌,最大程度上規避了婚姻的風險。對於婚姻來說,這顯然是最實惠的。

17、要的東西和婚姻的細節永遠只有自已最清楚,解決問題的鑰匙最終是握在自已手中。

18、我們產生一點小分歧:她希望我把糞土變黃金,我希望她視黃金如糞土!

19、很多人並不相愛,卻能夠相處一輩子,愛是十分輕易令人厭倦的。

20、別給自己的放縱找藉口!忍住了就是一生的幸福!忍不住就只是一段美麗的故事,而後會有一生的痛!

21、男人喜歡一個女人的時候,他就會表現出風度;當女人知道那個男人喜歡自己的時候,她就會索求無度。

22、年齡他必須比我大,哪怕只大一天;身材他必須比我高,哪怕只高一厘米;能力他必須比我強,哪怕只多賺一分錢。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