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五一勞動節

1、蛙鳴蟲叫,魚躍雀散,初春的曠野已是喧聲鼎沸了。扶搖而上的風箏擁入碧空的懷抱,地上的人們舒展著筋骨攢足了勁。不知不覺中,春天正邁著輕盈的腳步,悄悄的向我們走來--在春意盎然的五月。

2、五月是孩子們的天堂,拋掉厚重的棉衣棉帽,跑到田野里盡情的撒歡兒,用柳笛唱一支春天的歌;五月是青年人的日子,春潮湧動的時節,執子之手,與子同行,擷下春天裡的玫瑰點綴愛的天空;五月是老年人的節日,踏著一路路春光,和著一串串鳥鳴,到剛剛解凍的湖面垂釣人生……五月,全體人民的日子--全世界勞動人民的節日。

3、愛情盯住你,幸福擁抱你,快樂纏緊你,如意抓牢你,平安籠罩你,財運光顧你,健康跟著你,煩惱遠離你,痛苦不找你,五一祝福你,節日要開心!

4、勞動節,咬一口快樂,嚼一下如意,動動嘴巴心情放鬆;瞄一眼開心,瞅一下幸福,動動眼睛大腦輕鬆;聞一聞稱心,嗅一嗅安康,動動鼻子全身靈動,願你萬事順心,五一勞動節快樂!

5、勞動是神奇的,勞動是偉大的。勞動者用勤勞的雙手和智慧,編織了這個五彩班斕的世界,創造了人類的文明。讓我們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向全世界的勞動者致敬!

6、勞動人民是世界上最偉大的人民,他們用勞動創造了世界,創造了人類,創造了我們今天的幸福生活。是勞動,()建成了今天的萬丈高樓;是勞動,築就了現代化的信息高速公路;是勞動,讓偌大的地球變成了一個小小的村落;是勞動,使浩翰的荒原變成了畝畝良田。

7、五一節,是我們年輕人嚮往的節日,也就是五一勞動節,我們國家把它作為國家級的的傳統節日,讓我們在家裡休息,勞動不要太累了。

8、五月,在這春天的季節,是一場雷鳴後大雨來臨,南飛的大雁跋山涉水歸家的日子;是杏花開遍山野「她在叢中笑」的爛漫季節;是冬麥揚穗農民揮汗荷鋤,辛勤耕耘的好光景。

9、國際勞動節的意義在於勞動者通過鬥爭,用頑強、英勇不屈的奮鬥精神,爭取到了自己的合法權益,是人類文明民主的歷史性進步,這才是五一勞動節的精髓所在。

10、在充滿真情的五月,緊握你因勞動而開滿繭花的手,送上我最真心的祝福,聆聽你勞動的讚歌。「長亭外,古道邊,芳草碧連天」是一種人生;「憑欄處,瀟瀟雨歇」是一種人生;「到中流擊水,浪遏飛舟」是一種人生;「默默無聞,無私奉獻」也是一種人生。種種人生,勞動如咖啡里的方糖,把我們的人生調得有滋有味;勞動如路旁的一幀風景,把我們的人生裝扮得亮麗多彩。

11、五一節快樂!祝大家吃好、玩好、心情好!勞動帶給我們一切,有勞動,才有回報,才有收穫!祝你勞動節快樂!說到節日都應有一份期盼的心裡,快樂的心情,可有的時候卻恰恰相反…至於為什麼我說不清楚,除了自身的原因,還應與環境和經歷有關吧,因為修煉再好的人也逃不了殘酷的現實。以前讀過一本小說,名字已忘了,但內容大體還記得,主人公害怕過冬天和夜晚,柔弱的女子在冬夜裡瑟縮發抖的樣子和她脆弱的心理描寫,賺了我好多的眼淚,但那時候還小不能完全理解,如今已明白了--其實在這個世界上只要是善良的女子她希望得到的並不多,只要溫暖和安寧就足夠了。容顏會隨著歲月老去,充滿活力和願望的是那顆勇敢年輕的心吧!

12、五一勞動節到了,願你內心煩惱四分五裂,願你心情艷陽五光十色,願你好運青睞五福臨門,願你事業順利五穀豐登,願你生活美好五彩繽紛!最重要的是願你假期好好休息,快樂「五一」(無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