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成功勵志

成為富翁富婆必須具備14大特質

成為富翁富婆必須具備14大特質

編者按:這是個現實的社會,這也是個金錢的社會。有錢總是好事情,但不是每個人拼死拼活地賺,就一定可以成為富翁、富婆。想成為有錢人,一定要具備某種人格特質,缺乏這種條件的人很難發財。那么,眾多富翁、富婆具有什麼樣的特質呢?

1、浪漫

想成為富翁,一定要有非常強烈的賺錢欲望。而現實的金錢,也是用來滿足個人慾望的。羅曼蒂克的人為了實現人生的夢想,也就充滿了鬥志,這鬥志就是激勵賺錢的最大動機。因為,只有賺大錢,才能實現“美夢”。

2、外型落魄的人,和錢無緣

3、很小氣,但懂得施捨

越有錢的人越小氣,賺過錢的人才知道賺錢的困難,但他(她)們一定懂得適度“施捨”,因為施捨也是賺錢的重要手段。白手起家的人,一定待己儉樸,一條毛巾可以用到破,一塊香皂可以磨到完,但他知道賺錢是靠大家一起完成的,因此,他絕對樂於與他人分享。

4、有女人緣

想賺錢的男人,身上會散發一種說不出來的吸引力,他們充滿活力,熱心、勇敢、謙虛,這些也同樣是激勵個人賺錢欲望的要件。具備這種吸引力的男人,是周圍女性的關注焦點。或者說,有發財相的人,一定有女人緣。而有強烈賺錢欲望的人,一定天天充滿幹勁,抬頭挺胸、勇往直前且虛懷若谷,待人客氣,謙虛有禮,這種人一定受女性歡迎。

5、富翁靠膽識,富婆靠魅力

男性和女性致富的方式不太一樣。男性賺錢靠的是勤奮工作、充滿活力、勇於冒險。當今社會形態則是講究公關、人際關係,女性溫柔、體貼、亮麗的特質反而比男性更易於開拓事業、發財致富。很多舞廳、酒廊的女經理,就非常懂得這種道理,周旋於男客人中賺得大錢。

6、不滿現狀

如果你已習慣朝九晚五的上班族生活,整天上班、下班,日復一日,任憑歲月消逝,你一定成不了富翁。一個積極想要賺錢的人,絕不以溫飽為滿足,一定想要讓生活多彩多姿,天天充滿賺錢的活力。具備了這個要素,再壞的天氣,再苦的工作,你也會心甘情願地去做。而當你養成了這個賺錢“習慣”後,財富自然愈來愈多。

7、窮怕了就愈想發財

社會上的大富翁,出身背景往往呈現兩極化,不是繼承祖業的企業家第二代,就是從小貧困、白手起家的創業者,而後者的能力和累積財富的持久力大多優於前者。這充分說明,一個生長在貧窮家庭的小孩子,因為窮怕了,所以有著比一般人更強烈的賺錢欲望。

8、太聰明,往往賺不了大錢

按常理分析,越聰明、會讀書的人,就應該越能賺錢。然而,事實上,有智慧的人往往囿於理論,不善計謀,“智慧”反而成為賺錢的障礙。賺錢不能光靠理論,一定要親自實踐,不要在知識的象牙塔里做白日夢。如此,行行都能出狀元。

9、要動,不要害羞

一般人想要賺錢,也一定要勤於“動”,不管你是一個小業務員或是修車技術工,平常勤於與人“互動”,讓人際關係活躍起來,賺錢的機會自然較多。賺了錢之後的投資理財行為也一樣,投資是“動”,儲蓄是“靜”。如果只是儲蓄,所賺利息常被通貨膨脹吃光,是積不了財的。(勵志電影  )在“動”的過程中,要特別記住不要害羞,不要怕沒面子。你要大膽、樂觀地試試看,這嘗試的過程,不僅讓你體會人生百態,也讓你領悟賺錢的方法。

10、充滿自信心和好奇心

如果你一點自信都沒有,總覺得長得太矮、體重太胖、口才不好、肌肉不結實、年紀太大,那么,你永遠也追不到心愛的女友。賺錢也一樣,想要致富,不僅要充滿自信,更要充滿好奇心。好奇是人類生活進步的原動力,是一種創造力,也是一種魄力,有了這種魄力就會去做投資、冒險,而這種行為正是致富的主因之一。

11、百年修得同船渡,有緣才有錢賺

不管是同船共渡、同搭飛機,還是一起等公車,短暫的相遇都是難得的緣份,這個緣份也是賺錢的良機。想發財的人,不僅對有緣人要懂得珍惜,對有緣的事業也要樂於接受,由於產業有景氣強弱之分,也唯有能抓住時代變動的人,才能抓住錢潮,快速累積財富,成為人人羨慕的大富翁。

12、不會追女朋友的人,賺不了錢

想賺錢,一定要有非常強烈的賺錢欲望,這和追女朋友一樣,首先一定先有「真美!真想擁有她」的強烈欲望,才會激勵自己展開行動。追女朋友不能怕碰釘子,一定要厚著臉皮試試看,成功了就擁有幸福,一個怕失敗,機會來臨卻不敢嘗試,沒有挑戰心的人,財富和女人一樣,永遠和他擦身而過。

13、充分享受性愛的人,才能賺大錢

不管年紀多大,能夠充分享受性愛的人,就表示他身體健康、充滿活力、有一顆年輕的心,並且勇於應付挑戰,這些正是賺大錢的先決條件。中國諺語也說:「馬行無力皆因瘦,人不風流都因貧」。反過來說,風流而不下流的人,都是積極追求財富的人。

14、天天嘮叨抱怨的人,易被窮神找上門

天天嘮叨抱怨,不是不滿現狀,而是失意、落魄、拒人於千里之外,這種人失掉了鬥志,也最易被窮神找上門。如果你仔細觀察,億萬富翁只要一開口一定說吉祥話,而且能夠開朗的和他談笑,而給人良好的印象和親切的問候別人,正是賺錢的秘訣。賺錢,也需要營造一種氣勢,如果你不能很有精神的和人講話,不能讓客戶覺得舒適,就沒辦法賺到別人的錢。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