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形容很傷心的句子

1、人的一生被許多難以取捨、困惑不已的瑣事糾纏著,這時所需的就是斷然的捨棄與明智的選擇,唯一會限制我們餓,是我們自己的決心。該是你的遲早都會是你的,若不是你的即使強留也留不住。

2、最深的罪惡感渲染著黑夜和驚慌,編織出一曲悽美的旋律,在死亡時粉墨登場。心魔歇斯底里地咆哮,卻漸感無力掙扎。靈魂被抽離身體……待月光撒滿大地,一切悲傷盡歸永夜之城。

3、如歌歲月總是讓人難以清晰,路過你的世界讀懂你的多情,熟悉的感覺卻忽然感到陌生,那段情就這樣從此僵硬冷冰。斷了線的風箏沒方向地飛,憂傷在寂寞的荒原漫山遍野。

4、常有人說“女人的黃金年齡很短,只有22-26歲,男人就不一樣,到了30,40歲照樣不著急”。其實男人的黃金年齡更短,只有16-18歲,在這段時期的他們,長得帥會有人喜歡,打球厲害會有人喜歡,學習好會有人喜歡,玩樂器會有人喜歡,但到了30歲以後只要他沒錢,就很少有人喜歡了。

5、人生在世:可以缺錢,但不能缺德;可以失言,但不能失信;可以倒下,但不能跪下;可以求名,但不能盜名;可以低落,但不能墮落;可以放鬆,但不能放縱;可以虛榮,但不能虛偽;可以平凡,但不能平庸;可以浪漫,但不能浪蕩;可以生氣,但不能生事。藉此良言,與君共勉。

6、也許每個女人都希望生命中有兩個男人。一個是無法觸摸的男人,一個腳踏實地。一個被你傷害,為你受苦。另一個讓你傷心。一個只適宜作情人,另一個卻可以長相廝守。一個是火,燃燒生命,一個是水,滋養生命。女人可以沒有火,卻不能沒有水。

7、有杯子……咖啡是寂寞的……沒有你……我是孤獨的……每一天都為你心跳,每一刻都被你感動,每一秒都為你擔心。有你的感覺真好……你可知我百年的孤寂只為你一人守侯,千夜的戀歌只為你一人而唱。我想將對你的感情化作暖暖的陽光,期待那灑落的光明能溫暖你的心房。

8、做人要低調。低調的人,舉千鈞若扛一羽,擁萬物若攜微毫,懷天下若捧一芥。思無邪,意無狂,行無躁;眉波不涌,吐納恆常。低調的人,一輩子象喝茶,水是沸的,心是靜的。一幾、一壺、一幽居,淺斟慢品,視塵世浮華如水霧,繚繞飄散。時如處子寂然不動,時如良駒絕塵千里。低調生活,是一種無限的優雅。

9、如果有太多的如果,但是結果只有一個結果。如果沒有如果,世界將會怎樣。

10、多少期盼,多少相思,多少默默耕耘,流去的時光能知道,你和我能清楚。相愛的人不能在一起,不免心中惆悵,但每天遙寄,也是一種情感的娛樂溫馨,一種思念的燃放,一種牽掛的寫照,待到相逢時日,會更甜蜜蜜,意濃濃。

11、喜歡一個人坐在車裡,靜靜的呆在繁華的街頭,打開手機里的音樂,隨心隨意的聽著,看著從車旁匆匆擦邊而過的人流與車流。默默的想已漸發黃的心事,看著人群匆匆的步履,細想著別人是什麼樣的一種心情,或又會是什麼樣的一種生活。此刻心情沉靜,似明月潛入水底,獨自憂傷。寂寞得不想再說話。

12、你多情的天空布滿迷霧,我困在迷霧裡失去了方向,每天用眼淚整理著回憶中的傷。現在終於明白,過期的愛,不會再絢彩。徹骨的恨,()留給自己的只是傷害。如果有來生,我願化做一顆流星,悲情划過你身前。聽你許下的心愿,那裡面是否有你的思念,也有我今生的哀怨。

13、無論如何選擇,只要是自己的選擇,就不存在對錯後悔。過去的你不會讓現在的你滿意,現在的你也不會讓未來的你滿意。當初有膽量去選同樣該有勇氣把後果承受。所謂一個人的長大,也便是敢於慘烈地面對自己:在選擇前,有一張真誠堅定的臉;在選擇後,有一顆絕不改變的心。

14、有時候突然就心情很低落,不想說話也不想動。別人問起,也不知道該怎樣回答。也許是因為突然看見的一句話,也許是看見某個物體聯想到了什麼,也許是從朋友那聽來的一件小事,也許什麼都不是,很多事情不需要理由,也沒有理由。這樣的情緒有人可以理解嗎。

15、讓我們揮起沉重的鐵錘吧!每一下都砸在最稚嫩的部位,當青春逝去,那些部位將生出厚曬太陽的繭,最終成為堅實的石,支撐起我們不再年輕但一定美麗的生命。

16、婚姻就是愛情的特有模式,走進了婚姻,也就走進了煙火的愛情!煙火會在不經意間熏老了女人美麗的容顏,但應該感謝的是,它在無形中也成熟了女人的心態。

17、過去只知道有些事情要學會放棄,以為那是很高的境界了,畢竟做到完全釋懷不是一件簡單的事。可是今天聽到了一首歌“學會離開”,感覺歌詞寫的很好,倍受安慰。人的一生,擁有不長不短的幾十年人生旅程。這其中的風風雨雨,坎坎坷坷,來來往往,有所得也必有所失。只有在我們學會了灑脫的離開。

18、用心讀書不能只用嘴巴讀,關鍵是要用心讀,用心才能解讀書中真味;看人不能只用眼睛看,關鍵是要用心看,用心才能審視人的真心;聽話不能只用耳朵聽,關鍵是要用心聽,用心才能聽到內心真情;做事不能只用雙手做,關鍵是要用心做,用心才能不斷創造新的業績。用心就是要使用心力,探究事物的真相。

19、感謝你贈我一場空歡喜,那些曾經美好的回憶,已成往事。有些事,我不說,我不問,不代表我不在乎。有些人,會一直刻在記憶里,即使忘記了他的聲音,忘記了他的笑容,忘記了他的臉,但是每當想起他時的那種感受,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偶爾想起,記憶猶新,就像當初。我愛你,沒有什麼目的,只是愛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