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天氣冷的段落

1、五月來了,來得那麼低調,沒有徵兆,沒有歡呼,無聲無息,似乎除了我,從來就沒有人期待,也難怪,五月來了,日子也一樣是過,五月來了,也只是來了。

2、今天,天氣可真熱,中午氣溫達到了32攝氏度,火辣辣的太陽像個大火球,炙烤著大地,來來往往上班的人們都穿上了半袖、裙子、短褲,打著遮陽傘,匆匆的躲著太陽,小狗吐著舌頭,小貓也躲在樹蔭下乘涼。啊!好熱的天氣呀!

3、但是,五月絕對不會只是這般平凡,而且五月似乎也不甘如此平凡,它正在不停的發出一個一個的信號,急切地向忽視它的人們表明自己的存在。最起碼在鄉村,五月的氣息,我們已經強烈感受到,作為農民的兒子,我對鄉村的一切都充滿感情,鄉村的五月,是收穫的季節,去年可愛的農民兄弟們踏著初霜種下的小麥,經歷了風雪煎熬,挺過了寒冬,迎來了燦爛陽光,大地一打春一回暖,麥苗就看著看著的一個勁的向上躥,開花,出苞,成熟,金黃的五月,它們就迎來了收穫,在遍地的麥田裡,粗壯硬朗的麥桿,「噗嗤噗嗤的」在收割機里飛舞著,金黃金黃的麥粒,在箕踞里堆成了小山,沉甸甸的壓在農民兄弟肩上,但是他們臉上,沒有絲毫感覺累,有的只是止不住的豐收的喜悅;鄉村的五月,更是播種的季節,處於江漢平原的荊楚人民,歷史以來就已種植水稻為生,而五月初,勞動節來臨之際,正是一年水稻播種時,於是我們看到,田野里機器轟鳴;田埂上,不時有著走過的人;水田裡,婦女們正趕著時間插著秧苗,播種著一年的希望,大好河山,一派繁忙景象。五月,給予了我們收穫的喜悅,同時播種了一年的希望,可以說,五月的確是不平凡的,不平凡與它是忙碌的,不平凡與它是希望的果實,也是希望的源頭。

4、知了不知疲憊的叫著,給人帶來一種夏日的煩躁,沒有一絲風,大地活像一個蒸籠。

5、喜歡這樣的天氣,小小的雨,剛剛好不用打傘,就這樣,像霧又像雨,涼涼的,配上陰陰的天氣、陣陣的涼風,很舒服,讓人清醒。

6、外面颳起了大風,吹的樹枝亂擺,地上的灰塵亂飛,讓人睜不開眼睛。

7、在凜冽的寒風中,我找到了冬天。冬天的風如鬼哭狼嚎一般吼著,冬風吹的那些枝幹「嚓嚓」的響著。吹的路旁的樹枝成了光著的胳膊;吹的道路上的黃沙,捲成了一片。窗外,風奏起了交響曲,卷著樹葉和雪花舞動。

8、溫州的雨還在綿綿而下,打濕了柳綠桃紅,打濕了窗外芭蕉,也在我心裡寄託著綿綿哀思。然而,雨終將停歇,帶著信心和勇氣的我們將在如愁的雨後迎來明媚鮮艷,迎來擦乾淚水後的笑臉。

9、秋天,大部分樹葉都漸漸地變黃了,有的已經枯落下來了,唯有楓葉紅了起來,火紅火紅的,為秋天增添了一道亮麗的風景線,真是「霜葉紅於二月花」啊!

10、去年的冬日異常寒冷,滴水成冰。出行的人們不得不捂著口罩,呼出的熱氣立刻結霜。

11、這天,太冷了。就連路旁的小花小草都縮緊了身子。凜冽的北風呼呼地刮著,怒嚎著,如咆哮的獅子。風想一把把刀,無情的傷害我,風又像調皮的孩子,我已經把衣服攥地緊緊的了,可風還是能跑到我體內。

12、夏天真熱,熱的讓人心慌慌得,熱的讓我想要馬上泡在冰水裡,或者現在就喝上幾口冰水,我想井水會更好。所以為我們太討厭熱了。聽說南方熱死過誰。具體是誰,又有哪個大頭知道。竟然間,熱力也可以熱死個誰,很是奇怪。

13、晴天裡有陽光,陽光總是充滿溫馨,相信有這麼多朋友的厚愛和鼓勵,晴天會永遠陽光燦爛。

14、這時的雨下的更密了,海面上還籠罩著一層雲霧,海就像罩上了兩塊薄紗,非常神秘。

15、一過驚蟄,天氣就驟然暖和過來,山野泛著青,柳條抽出了新芽。一聲春雷響過,那貴如油的春雨也淅瀝瀝的落下來。漫山遍野籠罩在輕紗樣的雨霧裡,清新,濕潤,如畫一樣的美麗。

16、太陽像個老大老大的火球,光線灼人,公路被烈日烤得發燙,腳踏下去一步一串白煙。

17、側耳聆聽,嘈雜的車聲、繁亂的腳步聲漸漸響起,跳躍的雨滴聲也漸漸隨著繁雜的聲音模糊起來。睡意並不朦朧,便穿起衣服來到家門前的小廣場上。

18、潤紅的嬌陽為晴天添加了一抹色彩。

19、有太陽時,陽光小精靈穿著暖暖的、金燦燦的裝束降臨大地。寵物們懶洋洋地趴在外面。花花綠綠的衣服爭先恐後地向你展示它們的芬芳,擠滿了晾衣架。溫暖的陽光充斥著大地的每一個角落。

20、烈日當空,道路兩旁,成熟的穀物熱得彎下腰,低著頭。蚱蜢多得像草葉,在小麥和黑麥地里,()在岸邊的蘆葦叢中,發出微弱而嘈雜的鳴聲。

21、初秋的風使人感到涼爽、舒適,那時候穿夏裝,更覺得痛快。而深秋的風,尤其是早晚的風,有時就使人不寒而慄了。秋天多細雨,一陣陣,密密痲痲的,下一場雨天氣的溫度就下降一點,大自然就在一陣陣風雨之中變換季節,弄得人們心神不定。

22、又是陰天,大連已經好長時間沒有見到太陽了,好像是到了南方的梅雨季節,總是不停的下雨,小雨,淅淅瀝瀝。真的是剪不斷,理還亂!

23、鄉村的五月,是恬淡而又舒緩的,就像一個剛剛出落得美麗漂亮的少女,並不會因為自己還不豐滿而顯出莫名其妙的急躁,也不會因為自己還未成熟而不慢慢地表現你看那杏樹的花朵間,早已吐出芳香的花蕊,你看那清明的眸子裡,早已有了對細雨的憧憬。

24、太陽讓人坐立不安在樹下乘涼也感到急躁。

25、碧天涼冷雁來疏,閒望江雲思有餘。秋館池亭荷葉後,野人籬落豆花初。無愁自得仙人術,多病能忘太史書。

26、輕輕的在空中舞蹈,絲絲涼爽讓自然之物與人清醒,葉好美,心更美,從開始的嫩綠為自然奉獻自己的光彩,讓人們的心得到平靜;到最後潛入春泥滋潤土地,「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葉的堅定讓我學會為夢想堅持飛翔,讓我們幻化成葉,給這個世界最溫暖的快樂吧,也使你我的心甜美愉悅到底,一輩子不變。

27、天氣突變。路上的男女一陣戰慄。女不由向男身邊靠去,同時哆嗦著:好冷。潛台詞:其實你根本不用脫衣服,兩個人抱在一起就暖和多了。

28、雪天,當漫天飛舞的純潔的雪花從天空翩翩的舞下來,世界立即被他們這些可愛的天使覆蓋,在這個世界多了一份詩情畫意。站在雪裡,閉上眼睛,總給人一種意識上的錯覺,總給人一種想寫詩的衝動。想起「梅雪爭春未肯降,騷人閣筆費評章。梅須遜雪三分白,雪卻輸梅一段香。」好美的詩,好美的景。

29、與悶熱的夏日不同,冬日的寒風是真真實實地扎進血肉的,呼嘯的疾風狂躁地卷著冰冷而來,冬天這個季節,如一把叛逆的利劍,透支著少的可憐的溫暖,使放蕩不羈的寒冷洶湧而來。

30、當絲絲的小雨再次飄落,寒風吹起才發覺浪漫的秋天已經悄然而去。這一刻什麼都有可能忘記,唯獨不能忘的是向你說聲,天涼了,注意身體!

31、在樹林裡,許多的小鳥在自由自在歡樂地飛翔著,高興起來,便唱出清脆悅耳的曲子,和煦的春光吹拂著小河,河水忽然被一陣悅耳、動聽的笛聲所牽動,放眼望去,一群頑皮的小孩子正用垂柳的莖做柳笛呢!他們吹出了心裡的幸福和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