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哲理搞笑語句

1、我就像一隻趴在玻璃上的蒼蠅,前途光明,沒有出路。觀者言:一師父依窗閱讀經文,不知何時,一蒼蠅被紙窗所擋,繞室旋轉良久,唯飛不出去,竟把窗紙撞得特響,真的成了-只名副其實的無頭蒼蠅;古靈禪師目睹此景,曰:世界如許廣闊,不肯出,鑽他故紙,驢年去!爾後,他作詩偈:空門不肯出,投窗也大痴;千年鑽故紙,何日出頭時。人生質變的那層紙,真的太厚!

2、鑽石恆久遠,一顆就破產。觀者言:還真不知,珠寶到底有何價值。當然還略明白一點為什麼會有:一束深色花,十戶中人賦,它有審美的價值。

3、一山不能容二虎,除非一公和一母。觀者言:他們說上帝最明白斯理,所以造了一個Adam(俗呼阿大,譯作亞當),沒有再造一個阿二,而是造了個夏娃。

4、燒香的不一定是和尚,還可能是熊貓。觀者言:燒香的雖不一定是和尚,但我覺得不會是熊貓,這不僅因為它是人民眼中的「國寶」,還因為它是個實誠的傢伙,不會幹壞事。燒香的要還有也只可能有善男信女,因為人的「一臉忠貞學」已臻化境。

5、喝醉了我誰也不服,就扶牆。觀者言:如果沒有醉呢!要是人多的話,()即使見了條死狗,也會打拱作揖的。

6、水至清則無魚,人至賤則無敵。觀者言:沒有什麼可希奇的,只是反仿而已,唯是說醜陋的一面爾。

7、人生奮鬥目標:農夫、山泉、有點田。觀者言:心嚮往之!

8、我身在江湖,江湖卻沒有關於我的傳說。觀者言:江湖沒有神話。沒有傳說是好的,說明活得清白。君不見,過去流傳的、今日酒前飯後的,不都是說別人的「罪惡昭彰」麼?這景況,我覺得不會有改變!

9、流氓不可怕,就怕流氓有文化。觀者言:最怕的就是別人說我還讀過兩年書,因為和讀過書的人在一樣,我感覺自己沒有讀過。

10、開車無難事,只怕有新人。觀者言:倒也不是,怕的是有駕照而不知車有幾輪的人,老駕駛員的生命,不是掌握在自己的技術上,而是不要遇到沒有技術而有車開的傢伙。

11、路漫漫其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求人。觀者言:有豬頭而無廟可供,惜吾淪落至今,連豬頭也無矣;或曰:無立錐之地不算貧,貧的是而今連錐也無。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