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希望渺茫的句子

1、希望總是太渺茫,而平凡的我們,如果得不到命運的垂青,等待我們的,就只有失望。

2、我迷茫了,於是有人說,迷茫是彷徨;迷茫是沙漠嗎?於是我便試著彷徨;炙熱的風吹來99萬沙粒,鋪天蓋地而深不可測;來時的路呢?是丟棄了我還是被我丟棄了?那遠處的一片樹林,卻又飄渺的像海市蜃樓。

3、希望總是太渺茫,緊緊伴隨它的是失望。希望越大,失望也就越大。

4、為什麼要迷茫?總覺得我們的付出得不到應有的回應,泥牛入海。總覺得我們離成功的殿堂很遠很遠,沒有過盡千帆的翅膀,所以只得倉皇逃離。

5、暮然回首,才發現,許多的事物變了樣,許多的往事,開始渺茫,許多沉默,化成憤怒的力量,這才明白,夢之盡頭,夜漸短,日更長……

6、耳旁傳來渺茫的歌聲,在夜的神秘的力量中,()被風夾著環繞在我的周圍擁抱著我的心。

7、因為迷茫,所以滯留。因為迷茫,所以錯過。因為迷茫,所以失去。

8、希望突出了主觀能動性,更能表現你回鄉的決心,說明有某物在阻擋你。

9、曾經有多少次,我努力地追尋,卻始終沒有結果。因為,渺茫的希望,轉瞬即逝。

10、迷迷糊糊的感覺從一開始不會持續到最後,每時每刻都在成長。

11、總覺得,再多的言語也無法企及自己思緒里的荒蕪,再多的表情也見證不了自己內心的蒼涼。於是,我們自言自語:沒有人會明白自己了吧,沒有誰再可以信任了吧?有時候,我們甚至一度迷失了自己,模糊了自己是誰,忘記了身處何地欲往何方。

12、我們活得像頭驢,而希望就是懸在驢眼前的,那顆看得到卻夠不著的白菜,不斷地被牽著鼻子走。還樂得屁顛兒屁顛兒的以為成功總是觸手可及。

13、夢境,星星點點,支離破碎:夢想,美如笑靨,遙不可及:追夢,堅持不懈,不再渺茫。

14、回鄉的希望總是那么渺茫較通順且好一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