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想離開的句子

1、我不貪戀誓言,不貪戀浪漫,我的守候,只是因為那是你留給我的唯一可以追尋的,只是因為你曾經總是晨曦里看著我笑,溫暖到我不捨得都走開,不捨得回頭,不捨得習慣你離開的事實。

2、也許,這一場守候自你選擇離開那一刻起,便是痴人夢話,只是放不下而錯寫的故事。即使早已明白,愛過,離開,便不會回頭。這一場愛的流浪,終會有人離開來結束一段情緣,去起筆另一段故事。可是,我最不擅長的便是釋懷。

3、幸福的感覺也許只能剎那,剎那過後,是一個人的精彩。

4、我很慶幸,現在看得如此清楚。可是我卻錯了,我應該理直氣壯地離開他的,可是我卻走到了另外一條路。背叛,是的,我背叛了他。

5、我想離開,離開熟悉的小道,離開習慣了的床榻,離開用慣的水杯,離開曾愛的你,離開所有會讓我動心的事情,猶如脫胎換骨一樣,用舊皮囊過新生活,用從沒有的態度和方式去生活。

6、聽著老歌,繼續無所事事的站在雲端搖搖欲墜。心卻在一點點回味,一點點痲醉下墜,仿佛可以離開對你的沉醉,而眼中卻分明早帶著淚。

7、葉子的離開,是因為風的追求還是樹的不挽留?現在真的變了,不再是以前那個對愛無所謂的我了,不知道為什麼會改變,因為愛了?還是因為大了?原來一個人的改變竟然會如此簡單,不需要時間,不需要。

8、我想離開這個城市,不和你我和我自己,突然,打個冷戰,原來,我也怕,這座城市等我離開,也會離開我,包括裡面我本還想回來面對的人和事。

9、曾經以為可以這樣牽著手一路走下去,可是放手了才明白,一切只是兩條平行線偶然的相交,當一切都煙消雲散,平行的依舊平行,即使相隔不遠,也已是人各天涯。

10、月涼如水,星爍若波,我用竹簡記下那些如煙往事,你離開以後,不知有誰來看我的滿地花黃?

11、與守候陪伴的是回憶,不安全,偶爾一不小心便會被刺傷,所以,()我選擇在你離開後靜靜守候,我不說話,不移動,不哭泣,只是靜靜看著,看到絕望,看到死心,看到所有放不下都放下了,我就離開。

12、以前,我總是掏心挖肺的在想著如何能讓你更快樂,所以總是在委屈著自己。那麼,現在我選擇離開,放手不再等你,是因為我怕等了,就再也等不了別人了。

13、用力地握握手,真誠地說一聲:「再見,珍重!」轉過頭,灑脫地走掉,讓背影深深地烙刻在他的腦海里。當你能夠用釋然的心態去回憶你們曾經的點點,你就可以體會到放手後的美麗。

14、我想離開這個地方,不是背叛,不是再也不回來面對,我想離開常去的餐廳常坐的座位,常去的廣場常看的臉龐,不敢說忘掉自己的眼淚,只求不會經常再記起不快的交集。

15、我想離開這座城市,即使這裡有我太多的故事,我還是想留下這些故事在這個城市,然後我抽身而去,可能是哪裡,我不知道,也沒有目標,我想邪惡的拋下所我我認識熟悉的人,帶著一個腦袋,一份回憶,離開這個城市,去發展也好去深造也好。

16、去一個地方,那裡沒人知道你的過往,就算偶爾聽出口音,沒關係,很快會變化的那種語氣。去一個地方,一個小房子自己用餐看報寫字,電話很少開機,電腦不登聊天工具,用全身心切實際的看透自己,犒勞自己。

17、這不是逃避,不是懦弱,只是很久了,我看不清自己了。

18、然後我去了哪裡,又回到了這個城市,也許解不開的問題就解開了,當年不敢正視的問題就面對了,想說一些話的人就那麼輕描淡寫的說了。

19、勇敢的代價是自己先放下,承認失敗,接受無奈,輕輕地嘆一口氣,祝福他今後幸福快樂,從此心若止水,難起波瀾。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