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唯美幸福句子

1、在人生的道路上,人要有所追求,又要有所滿足,所以說知足常樂。幸福是人生的一種知足,只要自己感到滿足,感到快樂,你就是一個幸福的人。

2、真正幸福的人,不僅僅指的是他生活中的每一個時刻都是快樂的,而是指他的生命整個狀態即使有經歷痛苦的時刻,但他明白這些痛苦的真實意義,他知道這些痛苦過後,依然指向幸福。

3、幸福是一種感覺,並不需要華麗的修飾,卻要讓我們用心去呵護。有的人說,幸福的感覺如履薄冰,太擔心得到後會失去;有的人說,幸福的生活是可遇而不可求的,人生凡是隨緣。

4、幸福是一種感覺,它不取決於人們的生活狀態,而取決於人的心態。

5、真正幸福的人,即使有痛苦的時刻,他也知道痛苦過後依然指向幸福。

6、知足就是幸福,它只是一種感覺,一種平和的感覺。

7、只有一生中不斷地從目標和開發自我潛能兩方面人手,找到持久而穩定的意義感,()你才能充實而快樂,也就能擁有真正的幸福。

8、幸福是一種比較,一種知足。

9、幸福是一支獲獎得來的鉛筆,幸福是一塊滾燙的烤紅薯,幸福是風塵僕僕回家後的一盆洗臉水,幸福是嚴冬里的一句關心的囑咐和問候。

10、別讓幸福等太久,別讓擁有變成遺憾;我們,再也不會從這裡經過。

11、不是快樂就能分享,痛苦就能分擔,其實,幸福是自己的,別看他人!

12、幸福是要小心呵護的,幸福更是需要秘密收藏的,幸福就像世界上最香醇的泉水,唯有遠離污染才能永葆清澈。

13、幸福是要靠自己創造的。

14、幸福是偽裝不出來的,幸福更不是攀比出來的,幸福是用來品嘗的,就像面對一道誘人佳肴,十個人的味蕾會解出一百種不同的滋味。

15、幸福是什麼?幸福是一個謎,你讓一千個人來回答,就會有一千種答案。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