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媳婦是怎樣煉成的經典台詞

媳婦是怎樣煉成的經典台詞

電視劇《媳婦是怎樣煉成的》由東陽鳳儀影視有限公司、北京東侖國際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出品,盧倫常導演,劉國權等人執筆,薩日娜、方子哥、姚芊羽、趙正陽、代樂樂、周璞、蓋克、蔣林珊等主演。以方子哥飾演的范建國一家的生活為主線,描寫了80後子女在結婚後與父母的相處之道。薩日娜飾演的東北婆婆戰紅纓與姚芊羽飾演的兒媳彭悄悄上演了一出「剪不斷理還亂」的婆媳大戰,充滿了喜劇和幽默的調調。

下面本站為大家分享《媳婦是怎樣煉成的》經典台詞:

1、有不法分子拐帶俺閨女,他叫圖丁,圖謀不軌的圖,尼古丁的丁!

2、「二姑媽,這是啥東西啊?」「你媽托我給你買的,大補」「啥玩意兒啊」「驢鞭」…

3、「老公,你出浴了?」「出獄?我還越獄吶!」

4、兒子假裝不育,老子給他半瓶螞蟻泡酒,兒子:這個哪兒來的呀?老爸:小區門口幾百米有個公共廁所,我在那後面挖的一個螞蟻窩…

5、公公:你咋跟個瘋狗似的逮誰咬誰呢?婆婆:你上哪兒去啊?公公:我上寵物醫院!婆婆:上那乾哈?公公:我(上那兒)打狂犬疫苗!

6、媽呀!你哪來的三十萬吶?你是賣腎了還是賣肝了?

7、你買中石油了嗎?同事說:呸,你才買了中石油呢。你們全家都買了中石油,還買了中石化!

8、你要雪蓮,我就去天山;你要人參,我就去興安!

9、你岳母說了,現在醫學發達,可以人工配種,人工配…

10、你咋這樣啊?有當媽的聽兒子洞房的嗎?

11、女媽:現在醫學發達,可以人工授精!婆婆:人工配種吶!

  1. 甲午大海戰經典台詞
  2. 美女的煩惱經典台詞
  3. 美麗密令經典台詞
  4. 獨自等待經典台詞
  5. 財神客棧經典台詞
  6. 墮落天使經典台詞
  7. 妙手仁心經典台詞
  8. 集結號經典台詞
  9. 天生愛情狂經典台詞
  10. 大太監經典台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