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百星酒店經典台詞

百星酒店經典台詞

《百星酒店》由谷德昭執導,鄭中基、杜汶澤、吳君如、毛舜筠、薛凱琪、熊黛林、于波、吳千語等主演的喜劇電影《百星酒店》,於2013年2月1日在全國上映,提前打響新春賀歲第一炮。百星酒店是一所超豪華的五星級酒店,總公司遂派不苟言笑的高管人員古黛(毛舜筠 飾 )進行改革促進服務,於是她帶著一群擁有超凡個性的員工們開始了大動作,大家雖苦不堪言烏龍百出,笑料不斷,但在一切機緣巧合與努力創新中,打造全新酒店成為了新年的超豪華大禮包,各種意想不到的驚喜,並促成多對美滿姻緣。

下面本站為大家分享《百星酒店》經典台詞:

1、“你知道七集《哈利波特》合成一句叫什麼嗎?”“叫什麼?”“叫哈哈哈哈哈哈哈”

2、“你的衣服好漂亮!”“是嗎?十元店買的” “多少錢?”“500塊。”

3、“升我做總經理那天,我就請大家吃切糕。”

4、“知不知道30秒的差距有多重要? 30秒足以改變世界。”

5、“如果牛頓晚了30秒才走到蘋果樹下,他只會是一個撿蘋果吃的飯桶,而不是地心吸引力發現者。”

6、“我賭古黛贏!這么沒義氣?””跟義氣無關,她兇猛嘛!” “我賭桃姐贏!這么沒智慧?”“跟智慧無關,她凶(胸)小!”

7、“夢露今日又領獎,漫步紅毯美名揚。遲早入圍金雞獎,挑戰冰冰王寶強!”

8、“這是我們酒店的規矩,請柯小姐不要插手。” “ 我怎么會插手呢,我現在是叫你們兩個插只手進去。”

9、“想我們消費,全都不要!我們自己有幾箱速食麵,那支桃花,你給我簽單啦!”

10、“她是外空中空老黃竹,你看她吃菜好像老牛吃嫩草。”

11、“滾開就滾開咯,中間不要加人體器官吧。”

12、“我有強迫症,一緊張就放鬆,一放鬆就把心裡的話說出來了。”

13、“洗澡奶很好喝啊,泡完變成成朱古力奶。”

14、“包青天卸了妝展昭也認不出來。”

15、“你看我這顆痣,加上這副臭臉色,就知道我是後媽嘛。”“什麼後媽,小蜜而已。”

  1. 艾米加油經典台詞
  2. 少年派的奇幻漂流經典台詞
  3. 寒戰經典台詞
  4. 麻辣女兵經典台詞
  5. 法網狙擊經典台詞
  6. 離婚前規則經典台詞
  7. 開往春天的捷運經典台詞
  8. 親家過年經典台詞
  9. 停不了的愛經典台詞
  10. 大獨裁者經典台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