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十全九美經典台詞

十全九美經典台詞

1、南宮燕開心或不開心,生氣或不生氣的口頭禪,兇狠狠的說道:嘣噔你個嘣噔!

2、南宮府管家烏卡卡最經常說的就是這句:淡定!由於是方言說的,有點像「大地」或「大滴!

3、酒保:做藝人啊,要是不紅那就是死;要是紅了,那是生不如死!

4、「這位婆婆你怎麼稱呼啊?」,
婆婆風騷的甩甩頭髮答道:「小翠啦!」

5、魯班他爹蹣跚的吃力的爬到木鳥身上說:「走,找小翠去!」

6、今天只賣到998這個價格,我要強調喔,這絕對不是998兩喔,是9吊9文8錢喔。

7、婆婆坐上椅子:「我點緊張,哈」,搖身一變,年輕N歲。
一個老頭道:「太強了」,
一外國人道:「偶D個神啊!」

8、一個太監私自出宮還要去夜店,哇塞!那可是要誅九族的耶!

9、你是不是個人,楞麼大個船當著你的面都會被偷掉……

10、「二位藝術家請……」接著端來一碗血水,「請,請啊……」

11、「各位朋友,各位鄉親,大家晚上好,今天是招親的好日子」掌聲響起,「粉紅娘娘,哎有哎有海盜船長,嘿修嘿秀」全場驚訝。

12、「兄弟們給我好好教訓教訓他」一個帥氣的亮相,鬥雞眼自己沖自己腦袋一棒子,倒地。

13、「你這個神經病,打架就打架嘛,還擺什麼pose!」

14、一個陰陽怪氣的人躲在門後看打架,女里女氣的說別人:太暴力了太暴力了。第二次他手裡拿著板磚猛力捶打,血光四濺,嘴裡竟還嘮叨自己:太暴力了太暴力了。

15、小蝶為太子解圍,小蝶邀請太子到房間飲酒,老闆娘對他們說:喔,不知道二位好這口兒。關上房門笑著對手下的小姐們說:斷背。

16、南宮小姐被太子親了一下自我感覺良好,可是真相大白,太子喜歡的不是她,管家烏卡卡立刻喝止她的非分之想,說道:大小姐,不要陶醉在波波里,這是一個在錯誤的時間錯誤的地點和一個錯誤的對象發生的一個錯誤的波波。

17、太子不學無術偏愛術藝,皇上看了太子雕刻的「變形金剛」大怒,責怪太子的外教,(經典台詞  )將他拖出殿外,外教大喊:「皇上,這些遲早是要流行的阿!」

18、後舍男孩上場,就是二個搞推銷的,「大哥大哥!新上市的新款」

19、皇帝不滿意教書先生:「如今連你們這些外教都不靠譜了!」

20、拿過來,洗洗睡。

21、這個社會誰都說自已忙。

22、管家:「哎呀,這就是傳說中的崩潰嘛!」

23、某木藝商人口頭禪「這到底又罵(嘛)啊?」

24、這個月天天都是好日子。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