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中學校長新年致辭

中學校長新年致辭

歲月如梭,秋去冬來。2013年又悄悄逝去,2014也悄然而至。對我們所有的高三同學而言,這將是具有特殊意義的一年,因為再有一個學期,你們將告別母校,告別你的恩師,告別與你們朝夕相處的同學,去迎接新的生活,在大學的天地里展翅高飛。

回首2013年的300多個日子,我倍感欣慰與自豪,那是因為你們不僅實現了自我超越,還實現了超越對手;你們不僅擺脫了落後,還躋身於前列;你們不僅學會了尊重別人,還贏得了別人的尊重;你們還明白了學業重要,更懂得了做人的道理。

你們不僅接受了我,而且我們還成為了朋友。我們共同在語文的海洋中遨遊:為孔乙己流淚,為于勒不平,為夏洛克悲哀;我們觸摸杜甫的濟世情懷,感受魯迅的赤子氣概;我們一同走進小說的世界,走進詩詞的伊甸園----每上一課,就是我們一次情感的交流;每進行一次課外活動,就是我們的一次心靈對話。

回首2013,我和所有的老師一道見證了你們的成長與崛起!

展望2014,我們相約在那一飛沖天的六月。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