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最哀傷的句子

1、我們一直在尋覓,尋覓,那個我們都有的結局。

2、時間沖淡了一切,愛情卻停留在原來的位置,仍然有一顆心守候著,執著的跳著 過去的快樂與憂傷已經不再重來。

3、擦肩而過,你我,並不是屬於彼此的,無所謂的珍重與再見,無所謂的感受與苦澀已化作塵埃飄過,我們該珍惜現在。

4、如果可以選擇的話,不要用恨來結束一段愛。

5、攤開掌心對著天空,掌心裡有陽光,那是我想你時莞爾的笑容;掌心裡有雨滴,那是我思念你偶爾滴落的淚水……

6、你從我的夢裡來 ,滿載了我的憂愁。隨風而去不留一點痕跡。你揮一揮衣袖,讓我有了一份依靠。我輕輕的招手,車子割斷了的畫面,我看你不完整的臉,我努力的揮手。你被湧入人群中,視線也變得彷徨。在下個路口,我們依然在一起。

7、寂寞的人總是會用心的記住他生命中出現過的每一個人,於是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在每個星光隕落的晚上一遍一遍數我的寂寞。

8、難過的事不用一直去想,因為想忘也是忘不掉的!

9、記憶想是倒在掌心的水,不論你攤開還是緊握,終究還是會從指縫中一滴一滴流淌乾淨。

10、愛過了,傷過了,心痛了,心累了,心淡了,心死了,憂傷與心累慢慢的吞沒了我的開朗,慢慢的我習慣了憂愁。

11、我想要的他都給不了,我給的他都不想要。

12、快樂要有悲傷作陪,雨過應該就有天晴。如果雨後還是雨,如果憂傷之後還是憂傷。請讓我們從容面對之後的離別。微笑地去尋找一個不可能出現的你!

13、我落日般的憂傷就像惆悵的飛鳥,惆悵的飛鳥飛成我落日般的憂傷。

14、記憶想腐爛的葉子,那些清新那些嫩綠早已埋葬在時間刻度的前段,惟有鋪天蓋地的腐爛氣味留在時間刻度的尾部。

15、飛機場的****一會兒就停止了,這裡的人都是有著自己的方向的,匆匆地起飛,匆匆地下降,帶走別人的故事,留下自己的回憶。

16、我不知道,我們能走多遠,我們的未來是何模樣,我只想讓你在人生的道路上快樂地走,沒有憂傷,沒有孤獨,也沒有彷徨。

17、留給你一抹淡淡的彩虹,淡淡的微笑,留給自己的是一份孤單的背影。

18、朋友總是為你擋風遮雨,如果你在遠方承受風雪,而我無能為力,我也會祈禱,讓那些風雪降臨在我的身上。

19、我不知道死亡的時候,凝望蒼穹竟然回那麼淒涼,一聲一聲霰雪鳥的悲鳴,斜斜地掠天而去,我看到你的面容浮現在蒼藍色的天空之上,()於是我笑了,因為我看到你,快樂得像個長不大的孩子。

20、你若流淚,先濕的是我的心。

21、躲在某一時間,想念一段時光的掌紋;躲在某一地點,想念一個站在來路也站在去路的,讓我牽掛的人。

22、燈影漿聲里天猶寒水猶寒夢中絲竹輕唱樓外樓山外山樓山之外人未還人未還。雁字回首早過忘川撫琴之人淚滿衫蕭蕭揚花落滿肩落滿肩。笛聲寒窗影殘煙波槳聲里何處是江南。

23、其實,路並沒有錯的,錯的只是選擇,愛並沒有錯的,錯的只是緣分。所以,無論何地,一路的風景總是無限,終究會有美好的時候,無論何時,我們的年華總會長大,終究會有燦爛的一幕。因而,無論何時何地,我們的愛情都會永久,一直相信彼此,無論結局如何,我們的愛情都在呼吸,一直祝福彼此。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