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周星馳經典搞笑語句

1、包龍星:你是檸檬頭,老鼠眼,鷹勾鼻,八字眉,招風耳,大翻嘴,老羌牙,燈芯脖子,高低膊,長短手,雞胸,狗肚,飯桶腰,我要是你,我早就自盡了

2、十年了,已經十年了,我還以為國家已經把我忘記了。

3、大家看到啦?這個傢伙沒事就長篇大論婆婆媽媽嘰嘰歪歪,就好象整天有一隻蒼蠅,嗡……對不起,不是一隻,是一堆蒼蠅圍著你,嗡…嗡…嗡…嗡…飛到你的耳朵裡面,救命啊!

4、先生,你額有朝天骨,眼裡有靈光,仙人轉世,神仙下凡,我終於等到你了,不要走,雖然我洩露天機,災怯難免,但是我命中注定,就算我要冒天大的危險,我也要給你看個全像。

5、紫霞在你心目中是不是一個驚嘆號,還是一個句號,你腦袋裡是不是充滿了問號?

6、對不起啊,導演。嗯,根據角色的背景性格呢,等一下演的時候,在節奏上我想再調皮一點,但是又帶點矛盾,你看怎麼樣?

7、這裡很危險,你快回去火星吧!

8、阿水出了名的泡妞無數,是我們所有男人的眼中釘。他優雅的體態散發出誘人的魅力,讓所有的少女都難以抗拒。他那雙叫人心碎的眼睛,不管多麼冷傲的女性,都會被他溫柔的眼神所融化,他是眾所公認的街坊情聖,行運茶餐廳的靈魂,誰都認識的——蛋塔王子。

9、憑你的智慧,我很難跟你解釋!

10、屎,你是一灘屎。命比蟻便宜。我開賓士,你挖鼻屎。吃飯!?吃屎吧你!

11、16.喂喂喂!大家不要生氣,生氣會犯了嗔戒的!悟空你也太調皮了,我跟你說過叫你不要亂扔東西,你怎麼又…你看我還沒說完你又把棍子給扔掉了!月光寶盒是寶物,你把他扔掉會污染環境,要是砸到小朋友怎麼辦?就算砸不到小朋友砸到那些花花草草也是不對的!你想要啊?悟空,你要是想要的話你就說話嘛,你不說我怎麼知道你想要呢,雖然你很有誠意地看著我,可是你還是要跟我說你想要的。你真的想要嗎?那你就拿去吧!你不是真的想要吧?難道你真的想要嗎?

12、少羅嗦!你追了我三天三夜,因為你是女人我才不殺你,不要以為我怕了你了!

13、剪頭髮不應該看別人怎麼剪就發神經跟流行,要配合啊!你看你的髮型,完全不配合你的臉型臉型又不配合身型,身型又和髮型完全不搭,而且極度不配合啊!歡哥!你究竟要怎麼樣啊?

14、我就是風魔萬千少女,改進社會風氣,刺激電影市道,提高青少年人內涵,玉樹臨風,風度翩翩的整蠱專家 ,我的名叫古晶,英文名叫Jing Koo。

15、我剛剛睡醒,經過外面無所事事,就順便進來拜師學藝的。 你突然跟我提到成親的事。我牙齒還沒刷呢!

16、小強!小強你點呀小強!小強你不好死呀!我和你相依為命、同甘共苦了這麼多年,一直將你當作是親生骨 肉來供書教學,想不到今日白頭人送黑頭人!

17、誰說我鬥雞眼?我只是把視線集中在一點以改變我以往對事物的看法,幹嗎?造謠我不行了,想搶我的位子?

18、我怎麼說也是個西洋武士,你叫我親我就親,那我的形象不是全毀了!

19、怎會呢,就算是一條底褲,一張廁紙,都有它的用處。

20、實在令人太失望。聽到你的聲音,我還以為你是一個很有感性,很有電影幻想的人。看你這一身造型,就知道你太沒有內涵了

21、我受不了你呀!你長得這麼醜,幫個忙,大家都是神仙,不要再性騷擾我了行不行?

22、古有關雲長下棋刮骨療傷,今有我007看A 帶取子彈。

23、介紹Pizzad的男朋友給你認識,他的髮型又衰又難看,又沒什麼錢,也沒讀過書,性能力又馬馬虎虎,不過都算一表人才啦。哈哈

24、你快點回火星吧,地球是很危險地。

25、我就嘗嘗你做的雜碎面!咖哩魚丸沒魚味又沒咖哩味,失敗!豬皮煮的太爛,沒嚼頭,失敗!豬紅松噗噗的 一夾就散,失敗!蘿蔔沒挑過,筋太多,失敗!最離譜的就是大腸,完全沒有洗乾淨,還有塊屎,你有沒有搞錯啊,你!

26、包龍星:你是檸檬頭,老鼠眼,鷹勾鼻,八字眉,招風耳,大翻嘴,老羌牙,燈芯脖子,高低膊,長短手,雞胸,狗肚,飯桶腰,我要是你,我早就自盡了!

27、你說什麼?你這種謊話也說的出口?你對不對的起自己的良心?對不對的起你的父母?()對不對得起這個國家?你趕快召開記者會澄清,否則我就扒你的皮,拆你的骨,喝你的血!

28、省省吧你!改變什麼形象,好好地做你山賊這份很有前途的職業去吧!

29、你完全沒問題,是你爸媽有問題,把你生成這個樣子!

30、人來啊,落閘,放狗!

31、掃地只不過是我的表面工作,我真正地身份是一位研究生。

32、曾經有一份真誠的愛擺在我的面前,但是我沒有珍惜,等到失去的時候才後悔莫及,塵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 於此。如果上天可以給我個機會再來一次的話,我會對這個女孩說我愛她,如果非要在這份愛加上一個期限,我希望是一萬年。

33、除暴安良是我們做市民的責任,行善積德是我本人的興趣,所以扶老太太過馬路我每個星期都做一次,如果 是碰到國定假日的話,我還做兩、三次呢!

34、看看你這副德性,鬼鬼祟祟丟人現眼披頭散髮人模狗樣,怎麼跟我出來闖蕩江湖,阿?

35、你以為躲起來就找不到你了嗎?沒有用的!象你這樣出色的男人,無論在什麼地方,都像漆黑中的螢火蟲一樣,那樣的鮮明,那樣的出眾。你那憂鬱的眼神,稀噓的胡喳子,神乎其神的刀法,和那杯Dry Martine,都深深地迷住了我。不過,雖然這是這樣的出色,但是行有行規,無論怎樣你要付清昨晚的過夜費呀,叫女人不用給錢嗎?

36、伯虎啊,不要這麼絕好不好?大不了我發個毒誓,如果以後我再賭錢的話,就讓天下最醜的女人夜夜輪姦,直到體無完膚,搖搖欲墜為止,這樣可以了吧?

37、不要怪我太坦白!就憑這你們這幾個濫番薯,臭鳥蛋,想取我的性命,未免太過兒戲吧!

38、喔!熟歸熟,你這樣亂講話,我一樣可以告你毀謗,哈!

39、老闆娘:你生兒子沒屁眼,老爸賣屁眼,你自己爛屁眼,愛吃雞屁眼。大屁股,你自己沒生意,還跑來鬧我?

40、這裡有隻Ace,只要我輕輕一捽,就立刻變了一隻皺了的Ace。

41、我對你的敬仰有如滔滔江水,連綿不絕,有如黃河絕堤一發不可收拾。

42、能不能有點專業精神!

43、大姐,你也不怕別人笑話你,小心就連狗都會暈倒。

44、所以呢我就抓住蒼蠅擠破它的肚皮把它的腸子扯出來再用它的腸子勒住他的脖子用力一拉,呵——!整條舌頭都伸出來啦!我再手起刀落嘩——!整個世界清淨了。現在大家明白,為什麼我要殺他!

45、荒謬!我敢大膽的說一句,在我的面前,還沒有人敢裝模做樣,你給我安靜一點!

46、柳飄飄∶你條死咖哩菲(你這個死臨記)!尹天仇∶查實(其實),我是一個演員來的。

47、論智慧跟武功呢,我一直比他高一點點,可是現在多了個紫霞仙子,他恐怕比我高一點點了。就是因為多了你這個累贅他才會高我一點點!

48、實在令人太失望。聽到你的聲音,我還以為你是一個很有感性,很有電影幻想的人。看你這一身造型,就知道你太沒有內涵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