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周星馳搞笑經典語錄

周星馳搞笑經典語錄

1、介紹Pizzad的男朋友給你認識,他的髮型又衰又難看,又沒什麼錢,也沒讀過書,性能力又馬馬虎虎,不過都算一表人才啦。哈哈...

2、其實我就是改變社會風氣,風魔萬千少女,刺激電影市道,提高年輕人內涵,玉樹臨風,風度翩翩的整蠱專家,我名叫古晶,英文名叫JingKoo!

3、阿水出了名的泡妞無數,是我們所有男人的眼中釘。他優雅的體態散發出誘人的魅力,讓所有的少女都難以抗拒。他那雙叫人心碎的眼睛,不管多麼冷傲的女性,都會被他溫柔的眼神所融化,他是眾所公認的街坊情聖,行運茶餐廳的靈魂,誰都認識的--蛋塔王子

4、他高傲,但是宅心仁厚,他低調,但是受萬人景仰,他可以把神賜給人類的火,運用的出神入化,燒出堪稱火之藝術的超級菜式,他究竟是神仙的化身?還是地獄的使者?沒人知道,但是可以肯定,每個人都給他一個稱號--食~~神!

5、此話當真?!說過的話不能不算數喔!不錯!我就是美貌與智慧並重,英雄與俠義的化身唐伯虎!

6、掃地只不過是我地表面工作,我真正地身份是一位研究僧。

7、先生:我左青龍,右白虎,老牛在腰間,龍頭在胸口,人擋殺人,佛擋殺佛!

8、貧僧乃少林寺方丈,法號夢遺。阿彌陀佛,我隨風而來,隨風而去。

9、哇呀呀呀呀~~~,好!實不相瞞,小弟我就是人稱玉樹臨風勝潘安,一支李花壓海棠的小淫蟲周伯通!

10、憑你的智慧,我唬得了你嗎?

11、不怕告訴你,我從BB仔的時候就已經見過飛碟,即世人所說的UFO,不明飛行物體你懂不懂?4歲那年我又見過傳說中的尼斯湖水怪,又同喜瑪拉雅山的大腳怪聊過天猜過泉,再加上我從小到大天天早上都玩過山車,晚上呢就玩海盜船,也都會早上玩海盜船,晚上玩過山車,黃昏再玩多次海盜船都試過呀我告訴你。

12、先生,你額頭有朝天骨,眼裡有靈光,仙人轉世,神仙下凡,我終於等到你了。別動,雖然我洩露了天機,災劫難免,可這是我命中注定,就算我要冒天大的危險,也要給你看個全相。

13、啊!師父的思維,果然天馬行空仿如逆水行舟,厲害不愧以點子稱王。

14、好!他想也不想就塞進去,不愧為一條盪氣迴腸的漢子。我愛你!!!

15、你以為躲起來就找不到你了嗎?沒有用的!象你這樣出色的男人,無論在什麼地方,都像漆黑中的螢火蟲一樣,那樣的鮮明,那樣的出眾。你那憂鬱的眼神,稀噓的胡喳子,神乎其神的刀技,和那杯DryMartine,都深深地迷住了我。(經典語錄  )不過,雖然這是這樣的出色,但是行有行規,無論怎樣你要付清昨晚的過夜費呀,叫女人不用給錢嗎?

16、除暴安良是我們做市民的責任,而行善積德也是我本身的興趣,所以扶老太太過馬路我每星期都做一次,星期天和公眾假期也有做三四次的。

17、錯!這並不是個普通的箱子,它是箱中之神,簡稱箱神!

18、善有善因,惡有惡報,天理循環,天公地道,我曾誤抓龍雞,今日皇上抓我,實在抓得有教育意義,我對皇上的景仰之心,有如滔滔江水綿綿不絕,又有如黃河泛濫,一發不可收拾。

19、他武功的名堂呢,稱之為九天十地,菩薩搖頭怕怕,劈靂金光雷電掌!一掌打出,方圓百里之內,不論人畜、蝦蟹、跳蚤,全部都化成了飛灰!

20、我告訴你們,對付這種女人,一定要用居高臨下的眼神,和一隻強而有力的臂膀,把她從慾海當中解救出來。

21、你先走吧,我等我的腿沒那麼顫抖,心跳沒那麼亂的時候,我再走好了。

22、三十多年前,我上中學的時候,我真的時時刻刻都會想著她,有時候撒尿都會突然間停一下,然後想起她,心裡甜甜的,跟著那半泡尿就忘了尿了。

23、子彈射入了我的大腿骨,壓住了我的大動脈,擋住我的三叉神經,現在我左邊腦部缺氧痳痺,右半身開始癱瘓,(撕開褲子)一定要用刀割開傷口把子彈取出來。

24、我是說我的這個方法,是古代神醫華佗所用的分心可愛的家鄉。古代有關雲長全神貫注下象棋刮骨療毒,今日有我007聚精會神看A片挖骨取彈頭,開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