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搞笑歡迎詞

搞笑歡迎詞(一)

各位朋友:

大家好!

有一首歌曲叫《常回家看看》,有一種渴望叫常出去轉轉,說白了就是旅遊。

在城裡呆久了,天天聽噪音,吸尾氣,忙家務,搞工作,每日裡柴米油鹽,吃喝拉撒,真可以說操碎了心,磨破了嘴,身板差點沒累毀呀!(眾人笑)

所以我們應該經常出去旅遊游,轉一轉比較大的城市,去趟鐵嶺都值呀,到青山綠水中陶冶情操,到歷史名城去開拓眼界,人生最重要的是什麼,不是金錢,不是權力,我個人認為是健康快樂!大家同意嗎?(眾人會意)

出去旅遊,一定要找旅行社,跟旅行社出門方便快捷,經濟實惠呀。

但找一個好的旅行社,不如碰到一個好導遊,一個好導遊能給您帶來一次開心快樂的旅行。大家同意吧!

但找一個好導遊,不如找一個女導遊,在青山綠水之中,還有一位紅顏知已相伴,那種感覺何其美妙呀!大家同意吧!(眾人笑)

但找一個女導遊,不如找一個男導遊,男導遊身強力壯,不但能給您導遊,而且還是半個保鏢,碰到緊急情況,咱背起來就走人了。

找一個男導遊,不如找一個多才多藝的男導遊;

找一個多才多藝的男導遊,不如找一個多才多藝、能歌善舞的男導遊;

找一個多才多藝、能歌善舞的男導遊,不如找一個多才多藝、能歌善舞、能說會道的男導遊;

找一個多才多藝、能歌善舞、能說會道的男導遊,不如找一個多才多藝、能歌善舞、能說會道、玉樹臨風的男導遊;

找一個多才多藝、能歌善舞、能說會道、玉樹臨風的男導遊,不如找一個多才多藝、能歌善舞、能說會道、玉樹臨風、瀟灑飄亮的男導遊!

各位知道中國現在有多少個導遊嗎,我告訴大家,中國現在有35萬導遊。

但這35萬導遊中,有25萬女導遊,只有10萬男導遊。

這10萬男導遊中,能稱得上多才多藝的男導遊只有1萬人。

這1萬多才多藝的男導遊中,能稱得上多才多藝、能歌善舞的男導遊也就1000人。

這1000多才多藝、能歌善舞的男導遊中,能稱得上多才多藝、能歌善舞、能說會道的男導遊也就100人。

這100多才多藝、能歌善舞、能說會道的男導遊,能稱得上是多才多藝、能歌善舞、能說會道、玉樹臨風的男導遊也就10人。

這10個多才多藝、能歌善舞、能說會道、玉樹臨風的男導遊,能稱得上是多才多藝、能歌善舞、能說會道、玉樹臨風、瀟灑飄亮的男導遊也就1個。

三十萬導遊中,我們出門能碰到這樣一個能稱得上是多才多藝、能歌善舞、能說會道、玉樹臨風、瀟灑飄亮的男導遊,機率太小了。

但今天,各位非常的幸運!(眾人譁然,繼而大笑)

搞笑歡迎詞(二)

各位團友,大家好:

非常歡迎大家從北方來到我們廣東旅遊。各位來到廣東會發現一些與北方生活習慣不同的地方,比如我們馬上就要去用餐了,一坐下來服務小姐就會來問大家喝什麼茶,而在北方一般是飯後喝茶的,到時你可千萬別說不喝啊,我自已也是從北方來廣東工作的,我剛來廣東時就鬧過不喝茶的笑話。

那次進了酒店剛坐下來,服務小姐就來問喝什麼茶,我想著吃飯就吃飯,喝湯不就結啦,喝什麼茶,於是答到:“不喝”。服務小姐用奇怪的眼光上下打量我,過了半晌,好心地冒出一句:“喝茶不要錢的。”,搞得我十分狼狽。另一次也是一坐下來服務小姐又問喝什麼茶,我又答不喝,這次那位小姐也把我上下打量了一番,然後有點兇惡地說:“不喝也要收茶位費!”。現在我再到哪裡吃飯,都乖乖地喝茶了。

所以各位也入鄉隨俗吧,不管你平時有沒有飯前喝茶的習慣都也點上一味茶,可以省掉不少麻煩啊。在廣東一般喝紅茶,許多北方人喝不慣,但有一味菊花茶是用純杭白菊泡成,老少皆宜,清涼去火,味道又芳香可人,大家不防一試。

來到廣東還有一樣要注意的就是說話,大家從一下飛機可能就已感受到,周圍的人不是說著您完全聽不懂的語言,就是說著怪腔怪調的國語,()舌頭強卷不捲,讓人聽著直幫他累。廣東有句俗話:“天不怕,地不怕,就怕廣東人說國語”,他們就連“國語”這三個字都說不好,說得象“煲冬瓜”,後來他們常常乾脆自嘲地說自已又煲冬瓜了。

在廣東最出名的“煲冬瓜”專家是我們過去的省長黎子流,有一次他在電視上自已說,他去給江總書匯報工作,說到有些項目增長了40%,講了好幾遍,江總書記還是問他“老黎啊,你到底說的是40還是14啊?”急得他一頭大汗,這時才真的是汗顏呢。他還有幾個著名笑話,有一次他帶著人大代表們示察小區建設,他說“坐在船頭看小區,一個更比一個靚”,結果代表們聽成了“坐在床頭看小妻,一個更比一個靚”差點犯了錯誤。所以說好國語是現在廣東官員們的一項重要功課。現在廣東考評幹部都要有半個小時的錄音項目,就是聽他的國語說得好不好。

除了官員們,普通的百姓現在也越來越重視學說國語了,不過對於他們那從不用捲起的舌頭來說真是一項艱巨的任務,記得我有一次帶團乘飛機,坐的是北方航空的飛機,空中小姐都是說國語的,來倒飲料時機艙里噪音有點大,我回答要“桔子汁”的時候空姐沒聽清,結果旁邊幾個廣東團友一起幫忙,紛紛操起廣東國語對空中小姐說:“要擠擠雞!”聽得空姐目瞪口呆,真是越幫越忙。

好了,各位團友,我們的餐廳就快到了,等會用餐的時候如果有服務員來問你“要不要擠擠雞啊?”你就知道是怎么回事了吧?

搞笑歡迎詞(三)

各位尊敬的遊客朋友們(停頓)——吃了嗎?

啊?沒吃啊,沒吃就讓劉導我帶您吃去吧!我就知道您幾位剛下火車(飛機),一路上奔波勞碌的,肯定沒吃,其實早給您安排好了,我們這馬上就要去我們瀋陽最有名的特色餐館——老邊餃子讓您先大快朵頤,讓您先從味覺上感受一下我們瀋陽人的熱情!

光顧著說吃了,還沒自我介紹一下呢,我呢,叫劉峰,瀋陽XX旅行社的導遊員,正宗的東北爺們兒(亮相),也許有的人覺得我們東北男人比較粗獷,不太適合做導遊這種細緻的工作。其實不然。經過聯合國教科文組織36名專家組經過147天的科學論證,得主結論——俺們東北這嘎達出導遊!

您看您別著急鼓掌啊,您的讓我給您說出個一二三來不是嗎?為什麼說我們東北漢子最適合當導遊呢?原因如下:一、我們東北人實在,熱情,沒有壞心眼,這個是全國公認的。所以說我們東北導遊的服務肯定是一流的,因為我們熱心腸啊!二、導遊是個重體力勞動活,起早貪黑不說,每天這東跑西顛的,沒個好身體可不行,不說別的,您幾位遊客光玩還累呢,何況是我們導遊了,對吧,所以說這就是我們東北人適合作導遊的第二個原因,我們牙好,嘿,胃口就好,身體倍兒棒,吃嘛嘛香,您瞅準了——東北男導遊!(眾人笑)

您可能會說了,小劉你這說得都對,你們東北男導遊是有這些優點,不過別的地方的導遊就不熱情了嗎?他們身體也不錯啊。而且南方的一些漂亮的導遊MM不用說話就光看著,就能讓人那么舒服——你行嗎?要說這個我真不行,不過我們東北導遊還有她們比不了的一點好處呢!什麼啊——我們東北導遊個個都是兼職保鏢!您看您又不信了,喔,說我長得這么瘦弱,還當保鏢吶。這您就有所不知了!有句話叫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瓢量!不瞞您說,我還真是個練家子!

這外練筋骨皮,內練一口氣,您就沒發現,我這印堂放光,雙目如電!真不是和各位吹,什麼刀槍劍戟,斧鉞鉤叉,鞭鐧錘抓,钂棍槊棒,拐子流星;帶鉤兒的,帶尖兒的,帶刃兒的,帶刺兒的,帶峨眉針兒的,帶鎖鏈兒的,十八般兵刃我是樣樣——稀鬆!您看您別樂啊。我這是謙虛,我說我十八般兵刃我樣樣精通——那是不知道天高地厚,這人外有人,天外有天,自大一點叫個臭字,人嘛,得謙虛,練得好地讓別人說,你自己說那就沒意思了。您看我這么多兵刃我全會,我和誰說了。是不是?您看您又樂了,您是不信是怎么著?您不信您和我這比劃比劃!我不是說您,我是說您懷裡抱著的那個小朋友。敢與我大戰三百合否?

把式把式,全憑架式!沒有架式,不算把式!光說不練,那叫假把式;光練不說,那叫傻把式!連說帶連,才叫真把式!連盒帶藥,連工帶料,你吃了我的大力丸。甭管你是讓刀砍著、斧剁著、車軋著、馬趟著、牛頂著、狗咬著、鷹抓著、鴨子踢著……行了,您也甭吃握著大力丸了,我們的飯店到了,您跟我下車去吃飯吧!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