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校園的搞笑句子

1、流氓不可怕,就怕流氓有文化。

2、本人口兒重,擬禁絕可樂,改喝急支糖漿。

3、天災和人禍總是在比賽,看誰將贏得祖國的未來。

4、你以為我會眼睜睜地看著你去送死嗎?我會閉上眼睛的!

5、師妹,他日得道,先來度我。

6、有些同志遠看忽忽悠悠,近看飄飄搖搖,不是葫蘆不是瓢,在水裡頭一浮一冒,領導說是魚肚,民眾說是尿脬,同志們打賭江邊瞧,左瞧右瞧,誰也沒瞧出個門道。

7、騙子太多,導致傻子不夠用了。

8、想明白一件大事:能娶到潘金蓮的,可不一定是西門慶。

9、毛毛蟲與蛆頗為相似,蝴蝶與蒼蠅卻絕不相同。

10、上帝把所有人都騙了,因為地獄才是最美的!佛知道真相,所以佛說:「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

11、買價格合理的好東西,別買價格低廉的次東西。

12、我本來以為會是場悲劇呢,原來是場鬧劇。

13、有得人死了,也不想讓別人活了,比如牛頓,法拉弟,歐姆。

14、拒絕《變形金剛》。細腰乍背二眸子爍爍放光的純爺們兒擎天柱變成了一坨後現代廢銅爛鐵大垃圾,怎不叫人觸目傷心我愛往昔,謝絕當下。

15、沒有你的日子裡,我會更加作踐自己,沒有我的歲月里,你要蹂躪你自己。

16、過去已經過去,未來永遠未來,當下總在襠下。

17、生活真TM好玩,因為生活老TM玩我。

18、一個人的身體被惡性寄生蟲占領,他百般殺蟲而不得,同時發現自己也逐漸變得和寄生蟲一樣殘暴邪惡,最後,他用僅有的一點點理智把自己殺了、燒了、炸了。()連寄生蟲一起,一點兒也沒剩。這個故事叫《記一個快樂的人》。

19、你要是嫁人就先嫁給別人然後再嫁給我,帶著他的存款領著他的妹妹,開著那寶馬來。

20、其實,我身患空白日程表恐懼症已有多年。

21、扼住命運的咽喉,更要扼住牛逼們的咽喉,否則,當你扼住命運的咽喉,牛逼們就會扼住你的咽喉、竇文濤說環保運動:不能光愛,還要做啊!

22、不掛科,我所欲也;不複習,亦我所欲也;兩者不可得兼,我了個去也。

23、名花雖有主,我來松鬆土!

24、這一去翻山又過海,這一去三年五載不回還。

25、你真是個地道的美人啊。就是說你只有在地道里才算美人,因為地道里沒燈。

26、我不加班。班不加我。我一加班。班就加我。

27、你不能讓所有人滿意,因為不是所有的人都是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