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像像像造句

1、天上的白雲,像一隻小狗,又像一隻小貓,還像一隻小兔子。

2、飛機像天空中飛翔的鳥兒,潛艇像小河中歡快的魚兒,清蜓又像天空中的直升機。

3、那些金黃色的小麥,被風一吹,像洶湧的波濤,像黃金那樣耀眼,像一個柔美的姑娘。

4、寧靜的小城,像一張稚氣的臉,像一盞明亮的燈,又像金色的太陽。

5、開學了,同學們紛紛來到校園,像天上的鳥兒一樣活潑,像花叢的蝴蝶一樣的歡樂,像花園裡的花兒一樣美麗,帶來了一片春光。

6、天上的雲彩,隨風而變,像羊群,像臥龍,像奔跑的馬……漂亮極了。

7、關心他人就像射入人心房的一縷陽光,就像在黑暗中為他人點起一支明燭,就像在寒冷的冬天給予一絲溫暖。

8、天上的白雲千變萬化,一會兒像奔騰的駿馬,()一會兒像高歌的雄雞,一會兒就像可口的棉花糖,一會兒好像小孩子的笑臉。

9、雪花,像鵝毛,像柳絮,像蒲公英的種子,飄悠悠地落下來。

10、月亮有時好像小船,有時好像半圓尺,有時好像盤子,變化多端。

11、雪花,像煙一樣輕,像銀一樣白,像玉一樣潤,親吻著久別的大地。

12、她的微笑,像冬日裡的陽光,像烈日中的甘霖,像黑夜裡的明星。

13、秋天,落葉紛紛揚揚地從樹上落了下來,落葉像翩翩起舞的蝴蝶,像飛舞的扇子,像舞蹈演員那樣輕盈的旋轉著。

14、春風吹過,柳條飄蕩,像一把梳子梳過春姑娘的秀髮,像春姑娘掀起了香閨的門帘,像一隻巨手在撥弄柳琴的琴弦。

15、遠處的霓虹燈亮了,像一道亮麗的彩虹,像仙女飄舞的裙帶,像一座七彩小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