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紛紛揚揚造句

1、紛紛揚揚的大雪給環城公園的樹木穿上了「棉衣」。

2、紛紛揚揚的雪花灑落在矮松上,更給它添了一種特殊的莊嚴肅穆的氣氛。

3、紛紛揚揚的雪花不停飄落,給白宮外靜靜佇立的上百名反戰退伍老兵披上厚厚的「雪被」。

4、紛紛揚揚的落葉一定比花還美麗,秋天的顏色鋪開在地上,該是另一種「黃金甲」吧?

5、並且,偶爾會有頑皮的小雪花紛紛揚揚地落下來,就像跳舞一樣。

6、早在2009年紐約電影節上,克魯茲第一次佩戴這枚藍寶石戒指在媒體前面亮相,自此關於她訂婚的說法就紛紛揚揚,甚囂塵上。

7、大雪紛紛揚揚下了一個晚上。

8、從那以後,每到冬天,天空就會飄灑下紛紛揚揚的雪花。

9、與你的那一幕幕,象雪花撒落在我的心田,傾刻間,也紛紛揚揚開來。我不知是喜還是悲。

10、利沃諾堅持他們的前鋒盧卡雷利和門將阿梅利亞將留隊,儘管關於他們轉會尤文的謠言紛紛揚揚。

11、早上起來,好一陣驚喜,窗外茫茫一片,天空還在飄著紛紛揚揚的大雪。好激動,好興奮。

12、在紛紛揚揚的雪花中你很難看清楚。新聞所說這是個嚴重警告。

13、紛紛揚揚的雪花飄落在暖和的大衣上,一轉眼就溶化消失了。

14、一天晚上,從我那僻靜的小木屋朝窗外望去,金黃的燈光中只見柔軟的雪花正紛紛揚揚地飄灑。

15、而人們更加迷戀於她的香氣,()任性地灑上一地的百合花香水,紛紛揚揚,濃濃淡淡。

16、輕盈、潔白的雪花紛紛揚揚,這場初雪似乎在撫慰大地。

17、枯葉飄飄,紛紛揚揚,如彩蝶般舒翼飛舞。

18、這是個嚴冬天氣,但我已經滿懷激情,一點也不覺得冷,我漫步穿過寂靜的街道,雪花紛紛揚揚落在我臉上,我心裡是孤注一擲的希望。

19、她又一頭黑色的長髮,皮膚很白,像當時正紛紛揚揚下得雪一樣。她笑得極其邪惡可怕,那是我見過的最讓人厭惡的笑容。

20、宣告著冬天的腳步正式降臨了南方的街頭也颳起了大風,上周末南方紛紛揚揚一場大雪。

21、桃花夜雨,你還在燈下數那紛紛揚揚的落花麼?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