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關於雪的好句子

1、美麗的雪姑娘在北風的伴隨下來到了人間。她穿著雪白的衣裙,手拿晶瑩剔透的銀色的仙棒,在天空中跳起舞來……

2、像棉絮一般輕盈的雪,像蘆花一般柔美的雪,像蒲公英帶絨毛的種子一般的雪,在風中自由飛翔,自由舞動,盡情釋放,盡情嬉戲。

3、第二天清早,雪花沒天蓋地地飄著,山野全白了。帶著濕味的初冬的雪片飄積在道邊群樹上。有好幾處,發脆的楊木的樹枝丫被雪壓斷了。尋食的鴉雀在樹木之間展翅跳躍,振落在枝上的積雪。近處的幾個蕭索的山村,全埋在雪裡,遠處的群峰,在瀰漫的雪的煙霧裡,變成了灰色;再遠的,溶入迷濛的空際,自己也變迷濛了。

4、就這樣,雪紛紛揚揚,在風中歡笑著,在風中舞動著,在風中嬉戲著,在風中歌唱著。輕輕的,悄悄的,緩緩的,柔柔的,就這麼飄著,就這麼舞著。潔白而又渺小的它,在風中綻放出自己獨一無二,絕無僅有的一面,與風兒做伴,一起飛,一起飄揚。就這麼,就這麼飄著,飄著……

5、雪太美了,美得讓人流連忘返,美的讓人陶醉,猶如這裡就是自己的故鄉,可以盡情的釋放,兩旁碧綠的垂柳上全都被雪籠罩著顯得格外的銀色,小河裡的水也已經結成了冰塊,這更增添了幾分北國風光的味道。

6、半城煙戶,參差的屋瓦上,都還留有著幾分未化的春雪……更還有高戴著白帽的遠近諸山,與突立在山嶺水畔的那兩枝高塔,和回流在蘭溪縣城東西南三面的江水湊合在一道,很明晰地點出了這幅再豐華也沒有的江南的雪景。

7、風繼續吹著,雪繼續下著,漸漸地大地便披上了白毛氈,極目望去,遠處的山白蒙蒙的一片,其中一座更似布達拉宮般了。那白白的「城牆」與那略顯朱紅的「城牆」頗有氣貫蒼穹之勢。雪,真是奇妙的產物!

8、我們一直跑上最後的觀海亭。那裡石階上下都厚厚地堆滿了水沫似的雪,亭前的樹上,雪著得很重,在雪的下層並結了冰塊。旁邊有幾株山茶花,正在艷開著粉紅色的花朵。那花朵有些墮下來的,半掩在雪花里,紅白相映,色彩燦然,使我們感到華而不俗,清而不寒,因而聯憶起那「天寒翠袖薄,日暮倚修竹」的佳人來。

9、路邊的樹木,綴滿銀花;建築物瓊樓玉宇似的閃著耀眼的銀輝;落光了葉子的柳樹上掛滿了毛茸茸亮晶晶的銀條兒……沒想到短短的一夜之間,原本老氣橫秋的城市,如今呈現在眼前的卻是另一番美麗景象。

10、雪越下越大,就像撕碎的棉絮,慢慢地飄著。它們落在草地上屋頂上馬路上樹枝上。不久,大地就被雪覆蓋了,變成白茫茫的一片。

11、在寒風中,雪輕盈地從天空飄落,像雨絲般落下來。一陣風吹來,像撒向天空的細鹽,漫天飛舞,把整個城市裝點成了童話般的冰雪世界。

12、雪,仿佛一位純潔的少女,在白茫茫的世界裡婷婷玉立;雪,仿佛一片潔白的雲朵,在蔚藍的天空中飄來飄去;雪,仿佛一朵雛菊的花瓣隨風灑落,飄蕩在你是心裡。

13、過了一會兒,雪片開始稠密起來,雪花也似乎大了起來,仿佛梨花瓣兒,一片跟著一片,不緊不慢,下得穩穩的;百片千片,漫天飛舞。不一會兒,高樓戴起了白帽兒,大樹穿起了白袍子,馬路上鋪起了一層薄霜。

14、我喜歡眼前飛舞著的上海的雪花。它才是「雪白」的白色,也才是花一樣的美麗。它好像比空氣還輕,並不從半空裡落下來,而是被空氣從地面捲起來的。然而它又像是活的生物,像夏天黃昏時候的成群的蚊蚋,像春天流蜜時期的蜜蜂,它的忙碌的飛翔,或上或下,或快或慢,或粘著人身,或擁人窗隙,仿佛自有它自己的意志和目的。

15、雪花紛紛揚揚地從天空中飄落下來。邁著輕盈的步子來到人間。雪花落到大樹上,給大樹披上了一件「新衣裳」,我們學校里的松樹覆蓋上了一層雪,好像一顆聖誕樹,我幻想:要是樹上再掛上一些禮物,那就是真正的聖誕樹啦!

16、白色的屋頂,白色的樹,白色的人兒,白色的路。繚繞的霧把一切都變得神秘朦朧,就是稍遠的電線桿也若隱若現。()都說江南的雪「滋潤美艷之至」,北國的雪「如粉」「如沙」,隨著旋風蓬勃奮飛。但此時的我覺得眼前的美景才可謂是「天下獨絕」。

17、雪仙子,你總是悄悄地來,又匆匆地去,你把美麗的小雪花留在人間,給莊稼帶來溫暖。你是那麼純潔,無私的奉獻,我從心底讚美你高尚的品格。

18、雪好美好美,一片一片一片一片,在天空靜靜繽紛,呈現出它那固有的姿態。這讓我想起了童年去看海時的景色一樣「微微風足浪,撒做滿河星」是描寫大海的美麗所在,它們在不用的氣候,為我們呈現出了異曲同工的美妙與感受。

19、只見濛濛細雨之中,銀白色的「珍珠」漫天灑落,宛如仙女的舞裙,又似天使的白羽。雪,越下越大,給山川大地披上了一層厚厚的棉衣,連我們院子也不例外。

20、屋外,北風呼嘯著,白色小精靈在我的身旁飛舞,像是在歡迎我走進了它們的世界。

21、看,那小小的雪花漫天飛舞著,像許多隻白色的蝴蝶。它們鋪天蓋地,像柳絮像鵝毛,悄然無聲地從天空落下來,好像無數的傘兵乘著降落傘從天而降,那雪花小巧玲瓏,晶瑩剔透,不停地飄呀,飄呀……

22、雪是大氣固態降水中的一種最廣泛最普遍最主要的形式。大氣固態降水是多種多樣的,除了美麗的雪花以外,還包括能造成很大危害的冰雹,還有我們不經常見到的雪霰和冰粒。由於天空中氣象條件和生長環境的差異,造成了形形色色的雪。

23、漫天飛舞的梨花落在掉光了葉子的老樹上,好似孫兒為他披上了一件雪白的大衣。我試探著用手去接住那一個個可愛的精靈,看著它們在我手上嬉戲,一切都是那麼有生機。

24、傍晚時颳起的暴風雪,那時正極其猛烈。過早降臨的冬季,幾乎總是以不祥的風雪開始。風雪摧殘,蹂躪地面上的一切,在低地上積起雪堆,從山上舔去最後的草莖。塵土,像玻璃屑一樣堅硬,隨著風雪旋卷。房屋在風的壓力下傾斜呻吟。一切都彎折蜷縮顫抖慘厲地多音地呼嘯著。

25、雪一片一片,拼出你我的緣分。在這個寒冷的冬天你我相約在這浪漫而美麗的北國異鄉。這裡的一切景色猶如在夢境裡一樣,天空中飄著皚皚的白雪,它們七零八落地「飛舞」著,就像一幅幅美麗的圖畫,仿佛在編織著屬於我們的情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