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劉能經典語錄

劉能經典語錄

1、一瓶汽水,餅乾一條。消費標準和他一樣。

2、消停的對你有好處,一邊去是你唯一出路。

3、保護大腳是我們每個村民的義務。

4、趙四踢門。劉能說;疼了吧!這是鐵的。

5、劉英哭。劉能說:和,和你內個死…死媽,一…一樣一樣地。

6、不是哭就是鬧一宿一宿不睡覺手裡拿瓶安眠藥,拿個小繩就上吊。

7、我就喜歡救人,特別是喜歡救你們這些有錢人!

8、我把那夢再給接上,看看後邊啥情況。

9、我這就乾一件讓你瞪眼睛的事!錢不到手,說啥也不走。

10、趙四:你要紀念我教你個招,回家你擱鹽滷它半年,那能紀念十年二十的。劉能:對,我再給它晾成乾,做成標本,我就不吃,瞅著也下飯。趙四:瞅前兒那你最好是就點飯瞅,要整不好容易齁著。

11、劉能說:腦袋和腳整一起去了(劉大腦袋和謝大腳)。

12、劉能:把那牌子摘了吧,好像我真是壞人似的。(經典語錄  )大腳:你要是好人,那全世界不都得成壞人哪?劉能:你看你…把我…還…還跟世界接…接軌了。

13、劉能:還哭出拍了、把你扔開原走回來腳都能給走掉了。

14、劉能對劉英說:不帶錢你連智商你也不帶,我腦袋這點玩意兒你要有一毫米,你就啥都夠了。

15、劉英第一次哭著跑回家,劉能一進屋說:「咋打成這樣呢?多少個人打的呀?」劉英邊哭邊說:"沒…打,沒打!"

16、你再能能有我劉能能啊!

17、人家都說雞蛋裡挑骨頭,我能從雞蛋裡挑出雞蛋皮來。

18、我劉能一世英名,讓你們這些娘們給毀了!

19、在我人生倒計時之前,我就這麼點心愿,你們要是不能滿足我,我死也睜不開眼啊!

20、有能耐人走,腿留下

21、我是你的克…剋星…小克嗎,克…克不死你、

22、就晚20年,我媽要早生我20年就好了、這輩子是回不去了。

23、對,不回去,不給買腳踏車就不回去,還治不了趙玉田。趙玉田接劉英回去,劉能說「不給買再回來襖」。

24、褲子沒穿壞都,都給洗壞了。

25、你跟我處夠夠沒?

26、劉能說:還有這紀念品都領了,咱要不支持支持這事,也對不住這帶魚是不是?

27、劉能說:怎麼,想、想打架?我不跟、跟你打,要擱以前我會跟你打,現在不、不打了,我是有身份的人,有身份的人不、不打架。

28、劉能說:啥叫什麼權也沒有,你當不上急的,有一句洋話叫什麼,吃,吃不到桃子就說梨、謝大腳說:是吃不到葡萄就說葡萄酸、劉能肯定地說:就是這話。

29、劉能說:……是這麼回事,我從大腳這兒拿了一包煙,想記帳,記在咱村委會上,大腳不給我記,你能不能給她安排安排……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