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全陪導遊歡送詞

全陪導遊歡送詞(一)

各位朋友!

我們的旅程馬上要結束了,王導也要跟大家說再見了。臨別之際沒什麼送大家的,就送大家四個字吧。首先第一個字是緣,緣分的緣,俗話說“百年休的同船度,千年修的共枕眠”那么和大家7天的共處,算算也有千年的緣分了!接下來這個字是原諒的原,在這幾天中,王導有做的不好的地方,希望大家多多包涵,在這裡說聲對不起了!再一個自就是圓滿的圓,此次行程圓滿的結束多虧了大家對我工作的支持和配合,小王說聲謝謝了!最後一個字還是源字,財源的源,祝大家的財源猶如滔滔江水連綿不絕,也祝大家工作好,身體好,今天好,明天好,現在好,將來好,不好也好,好上加好,給點掌聲好不好!

全陪導遊歡送詞(二)

各位朋友!

千言萬語抵不過一句話,本想說:走吧,拜拜啦,就阿彌陀佛一路順風啦。但親愛的各位朋友,小李子真捨不得大家,雖然是短短的幾天行程,但就是這短短的幾天天,在大家的幫助和關照下小李子學到了很多,大家的團體精神讓小蘭感動,我們浩浩蕩蕩幾十人大軍,沒有一個人掉隊,沒有一個人遲到早退,這是非常可喜可賀的,這兩天,小李子也深知自己做的太不夠,因為肚子裡有千萬句導遊詞總是因為時間的原因沒能一一的講出來,小李子對不起大家的地方請大家多多包涵。再見,(揮手),再見,(揮手)

全陪導遊歡送詞(三)

各位旅客伴侶:

我們的行程到這就結束了,和××在一路相處的日子我感受很是的歡快。但願我給列位帶來過的歡快和歡喜。此時此刻,我想用4個“源”字來表達我的神色:第一字是緣分的緣,我們能夠體味就是緣,人常說百年修得同船渡,可以說我們是百年修得同車行。此次旅程也是百年修來的緣分啊,此刻我們就要分隔了,緣份卻未盡。第二字就是財源的源,也但願列位伴侶在往後的日子,財源如滔滔江水連綴一直!第三個是原諒的原,在此次幾天的旅程中,小張有什麼做的不到的處所還請××多多包容多多原諒,多提珍貴定見,讓我往後的工作能做得更好。最後是圓滿的圓,伴侶們,我們的旅程到這就圓滿地竣事了。預祝××在往後的工作好、家庭好、身體好、神色好、今天好、明天好、欠好也好、好上加好、來點掌聲好欠好!感謝××!

我們的旅程馬上要竣事了,張導也要跟××說再會了。臨別之際沒什麼送××的,就送××四個字吧。首先第一個字是緣,緣分的緣,()俗話說“百年休的同船度。”那么和××幾天的共處,算算也有百年修來的緣分喔!接下來這個字是原諒的原,在這幾天中,張導有做的欠好的處所,但願××多多包容,在這裡說聲對不起了!再一個自就是圓滿的圓,此次行程圓滿的竣事多虧了××對我工作的撐持和配合,小張說聲感謝了!最後一個字仍是源字,財源的源,祝××的財源如同滔滔江水連綴一直,也祝××工作好,身體好,今天好,明天好,此刻好,未來好,欠好也好,好上加好,給點掌聲好欠好!

列位伴侶,咱們的行程馬上就要竣事了。在這段歡愉的年光里,咱們遊覽了山清水秀的×××景區,參不美觀了宏偉壯不美觀的×××景區。××的熱情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同時,也但願我的處事能夠給××留下一絲誇姣的回憶。

張學友有首歌,叫做“祝福”裡面的歌詞也的好:“若有緣,有緣就能等候明天,你和我重逢在輝煌的季節”在這裡呢,我想把祝福送給××,我衷心祝願咱們能夠再次重逢在陽光輝煌的季節!

感謝××

全陪導遊歡送詞(四)

列位伴侶,時刻過得太快,短短×天已經由去了。在此,我不得不為××送行,心中真的有良多眷戀。無奈,全國沒有不散的宴席,也沒有永遠在一路的伴侶,但願我們還有再會的機緣。

列位伴侶在×××時代遊覽了×××風光;參不美觀了×××到了×××而且品嘗了××××,有的伴侶還採辦了不少×××的土特產,真可謂收成多多。相信在列位伴侶的生射中,從此將增添一段新的記憶,那就是××。但願它留給××的印象是誇姣的。

承蒙列位伴侶撐持,我感應此次接待工作很是順遂,神色也很是歡快,在此,我代表×××向××暗示衷心的感謝感動!但不知××的神色是否興奮?對我們的工作是否對勁?好,若是是這樣,我們就更歡快了!若是我們的處事有不周之處,一方面請××多多包容,另方面還望××提出來,此刻也好,回去寫信也好,以便我們不竭改良,提高處事質量。

有道是“千里有緣來相會”,既然我們是千里相會,就是緣份!所以,期近將分手之際,我們再次但願××不要健忘,在這裡有我與你們有緣而又可以永遠相信的同胞。此後若是再來,或有親友、同事到××,請提前打聲號召,我們必然熱情接待。

最後,預祝列位伴侶在此後的人生旅途中萬事順意,前途無量!

列位伴侶幾天的行程,還有10分鐘就要竣事了,在此刻要和××說再會的時辰我真的還捨不得說那兩個字,說真的此次旅程的成功離不開××對我工作的撐持與合作,幾天裡我們××從體味到相知最後成為了伴侶。我知道我有的處所還做的不夠好,但願××在最後的幾分鐘裡給我提出珍貴的定見和建議。這樣我會在往後的工作中加倍的全力和進修。

最後祝願××走的時辰帶點我們××的佛氣和××的靈氣帶回家中保佑你的全家“事事順遂、萬事如意。中國有句古話,叫”兩山不能相隅,兩人總能重逢“,我期盼著在不久的未來在××或者是你們那兒那裡能和××相會,我期盼著,再會列位。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