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導遊歡送詞

導遊歡送詞(一)

各位朋友:一路顛簸,大家辛苦了。

馬上就要回到自己溫馨的家,就要見到自己的親人了,哈,我看到大家的精神都回來了。

出門幾天,各位朋友可能都有這個體會,離家越遠,回家的願望就越強烈,哪怕走到天涯海角,總有一個地方讓我們魂牽夢繞,那就是我們的家!終於要到家了,看得出大家是多么高興啊。回家的感覺真好!

幾天以來,我們朝夕相處,風雨兼程。吃在一起,住在一處,說心裡話,現在一別,還真有點捨不得。但有人說過,今日的離別是為了明天更好地相聚。小曾相信,我們一定還會再見面的!今天小曾以一個導遊的身份為大家提供服務,明天再見,小曾就是你們的朋友了。

我很慶幸,我遇到了你們。你們是那么包容,是那么善解人意。大家對我像朋友一樣,你們的熱情和友好讓我深受感動。雖然說我是個導遊員,但更多的時候,我感覺到是各位朋友在照顧著我。小曾在這裡真誠地對大家說:謝謝了!如果游游在工作中有什麼不足之處,請您知無不言,言無不盡。游游有則改之,無則加勉。

明天各位就要重新回各自的崗位上了,臨別之季,小曾要送大家一句話:我們常說因為生活我們不得不努力工作,那反過來說,我們也不能因為工作而失去多彩的生活。在您忙碌的工作之餘,別忘了多出來走走,給心靈放個假,給自己留一份自由的空間。

就要說再見了,小曾沒什麼禮物送給大家,唯有心裡誠摯的祝福送給各位:

祝朋友們工作順利,多掙鈔票!

祝我們的老人身體健康,幸福長壽!

祝我們的孩子快樂平安,學業有成!

導遊歡送詞(二)

佛經曾有云:前世五百次的回眸,才換來今生的一次擦肩而過。所以我敢很肯定的說,上輩子咋們啥事兒都沒幹,老顧著回頭了。

咱們在上輩子的努力回頭下,今世才有緣相識,在這共同的2天裡,咱們祭奠了民族英雄岳飛的忠魂,瞻仰了錢塘名妓蘇小小的風華。我們遊覽了水光瀲灩的西湖,觀看了可與紅磨房相媲美的宋城千古情表演。俗話說:讀萬卷書,行萬里路,這次杭州之旅,讓我們增長了見識,豐富了知識,而從前人的影像中,也讓我們有不一樣的感悟:心靈得以洗禮精神得以升華…我希望這能成為我們永遠回味的美好記憶

離別之際小陳送大家一句話:我們常說因為生活我們不能失去工作,我們努力地工作是為了生活,那反過來我們也不能因為工作失去生活,在您忙碌的工作之餘別忘了給自己留一份空間,出來旅行一下。

在這次的旅途中,我還是有很多做的不得位,謝謝大家的理解與支持。也許我不是最好的導遊,但大家卻是我遇到的最好的客人,能和最好的客人一起度過這難忘的七天是我導遊生涯中最大的收穫!

最後祝大家在接下的旅途中玩得開心!謝謝!

我由衷地感謝大家對我的支持和配合。其實能和大家達成這種默契真的是很不冗雜,大家進去旅遊,收穫的是開心和快樂;而我作導遊帶團,收穫的則是友誼和閱歷。我想這次我們都能夠說是收穫頗豐吧。也許大家登上飛機後,我們以後很難會有再見面的時機,不過我希冀大家回去以後和自己的親朋好友回想自己的湖北之行的時候除了描畫三峽工程如何宏偉綺麗時,不要忘了加上一句,在武漢有一個導遊小劉,那是我的冤家!

最後,預祝大家旅途高興,以後若無機會,再來武漢會會您的朋友!

看過這篇比較煽情的導遊詞後不知大家有何感受,其實這無不是一篇勝利的導遊詞,但是他的自創性卻很局限,我想這樣的導遊詞只適宜於文弱嬌嬌的女導遊吧,關於導遊適用於這樣的導遊詞肯定會貽笑小氣吧。

導遊詞是每個導遊帶團所必需的“武器”,一個導遊能否可以失掉遊客更大水平的認可,經常也在於導遊詞所發揚的作用。可是依據導遊人員性情的不同,往往導遊詞的書寫作風也是不盡相同的,明天在此我就為自己分享一篇比擬煽情的導遊詞,我們就看看他的開頭,即導遊歡迎詞

固然捨不得,但還是不得不說再見了,感謝大家幾天來對我任務的協作和給予我的支持和輔佐。在這次旅遊進程中,還是有很多中央做得不到位,()謝謝大家不但了解我而且還十分支持我的工作,這些點點滴滴的小事情使我很感動。或許我不是最好的導遊,但是大家卻是我遇見最好的主人,能和最好的客人一同渡過這難忘的幾天這也是我導遊生活中最大的收穫。作為一個導遊,雖然走的都是一些自己曾經熟的不能再熟的景點,不過每次帶不同的客人卻能讓我有不同的感受,在和大家初次見面的時分我曾說,相識即是緣,我們能同車而行即是修來的緣份;而往常我覺得不只僅是所謂的緣了,而是一種幸運,能為最好的遊客做導遊是我的幸運。

導遊歡送詞(三)

親愛的朋友們,我們的車馬上就要到達機場了,這也就意味著我們這幾天歡樂熱情的河南之行馬上就要圓滿結束了。說實話我很捨不得和大家說再見,但不管我們這次玩得有多開心有多盡興,大家都要踏上回家的道路,我們現在能做的就是祈禱,祈禱我們下次再見!短短几天的相處,大家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是我最開心的幾天。當然了,由於我年紀輕,做導遊的時間也不長,這當中有做的不好的,或照顧不周的地方還望各位大人大量多多海涵。就我本人來說,我不信佛不也信道,但我信緣分。大家從大老遠的地方來到河南,又從近萬名導遊中挑中我為你們服務,這難道不是緣分嗎?我會好好珍惜這份也許花了千年修來的緣分!我也希望大家能記住在河南度過的美好時光,記住海河南記住我。

在我們車上大家來自全國各地,我想不管你是達官貴人還是平民百姓,不管你富有還是貧窮,只要我們這輩子都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快快樂樂這就是我們最大的福氣,大家說是這樣嗎?所以我在這祝願我們在座的每一位都能健康吉祥、平安如意!祝小朋友們快樂向上,青年的朋友們愛情甜蜜、工作順利,中年朋友家庭幸福、事業騰達,老年朋友健康長壽!

機場到了,我代表河南人民向你並通過你向你的家人致以真摯的問候和誠摯的邀請,希望你們以後有時間再來河南玩!最後祝大家一路平安!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