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歡送詞

歡送詞(一)

各位遊客:

好花不常開,好景不常在,今日離別後,何日君再來?鄧麗君小姐這首《何日君再來》是我們常常唱起的一首歌。但我相信,我們之間友情的花朵會常開,華東地區的美景永遠常在,今日離別後,什麼時候你會再來?也許從此之後我們不會再相見。在大家這次華東黃金之旅的最後時刻,我想說:這一趟旅行大家都非常辛苦,但最辛苦的人卻是我們的領隊小姐。她一路照顧大家的飲食起居,心繫大家安全,力求大家快樂,同時給我的工作以極大的支持。有位偉人這樣說到:服務人類是最崇高的職業。我和領隊小姐同做導遊工作的不同層面,更能體會這種工作的艱辛,因此,在這裡,我要表達一個華東導遊,對領隊真誠的謝意和崇高的敬意,請大家給我們領隊小姐一點掌聲。謝謝!我還不得不謝謝一個人,就是我們的x師傅,x師傅用他高度的責任心和高超的車技,給了我們一個安全的旅行,也請大家給我們親愛的師傅一點掌聲。謝謝!一會兒下車之後各位小姐不要忘了給我們x師傅一個good-byekiss。

在華東的這幾天,我們一同走過了……(回顧行程)

幾天前我們在這裡開始起程,今天大家終於回到了起點,我們X天的行程馬上就要結束了。有一首詩大家不會陌生,輕輕地我走了,正如我輕輕地來,我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天下之大,沒有不散的宴席。

各位到了機場後,即將乘坐飛機,回到自己溫暖的家,再這裡小吳祝大家一路平安、旅途愉快。

最後,祝大家在以後日子裡,生活好工作好樣樣都好,親戚好朋友好人人都好。歡迎你再來華東!謝謝大家!再見!

歡送詞(二)

各位遊客朋友:

我們的旅程到這就基本上就結束了,小張也要跟大家說再見了。臨別之際沒什麼送大家的,就送大家四個字吧。第一字是緣分的緣,我們能夠相識就是緣,人們常說百年修得同船渡,可以說我們是百年修得同車行。這次旅程也是百年修來的緣分啊,現在我們就要分開了,緣份卻未盡。第二字就是財源的源,也希望各位朋友在以後的日子,財源如滔滔江水連綿不絕!第三個是原諒的原,在這次幾天的旅程中,小張有什麼做的不到的地方還請大家多多包涵多多原諒,多提寶貴意見,讓我以後的工作能做得更好。最後是圓滿的圓,朋友們,我們的旅程到這就圓滿地結束了。預祝大家在以後的工作好、家庭好、身體好、心情好、今天好、明天好、不好也好、好上加好、來點掌聲好不好!謝謝大家!

歡送詞(三)

各位朋友幾天的行程,還有10分鐘就要結束了,在此刻要和大家說再見的時候我真的還捨不得說那兩個字,說真的這次旅程的成功離不開大家對我工作的支持與合作,幾天裡我們大家從相識到相知最後成為了朋友。我知道我有的地方還做的不夠好,希望大家在最後的幾分鐘裡給我提出寶貴的意見和建議。這樣我會在以後的工作中更加的努力和學習

最後祝願大家走的時候帶點我們**的佛氣和**的靈氣帶回家中保佑你的全家「事事順利、萬事如意。中國有句古話,叫」兩山不能相隅,兩人總能相逢「,我期盼著在不久的將來在**或者是你們那裡能和大家相會,我期盼著,再見各位。

歡送詞(四)

雖然捨不得,但還是不得不說再見了,感謝大家幾天來對我工作的配合和給予我的支持和幫助。在這次旅遊過程中,還是有很多地方做得不到位,謝謝大家不但理解我而且還十分支持我的工作,這些點點滴滴的小事情使我很感動。也許我不是最好的導遊,但是大家卻是我遇見最好的客人,能和最好的客人一起度過這難忘的幾天這也是我導遊生涯中最大的收穫。作為一個導遊,雖然走的都是一些自己已經熟的不能再熟的景點,()不過每次帶不同的客人卻能讓我有不同的感受,在和大家初次見面的時候我曾說,相識即是緣,我們能同車而行即是修來的緣份;而現在我覺得不僅僅是所謂的緣了,而是一種幸運,能為最好的遊客做導遊是我的幸運。

我由衷地感謝大家對我的支持和配合。其實能和大家達成這種默契真的是很不容易,大家出來旅遊,收穫的是開心和快樂;而我作導遊帶團,收穫的則是友情和經歷。我想這次我們都可以說是收穫頗豐吧。也許大家登上飛機後,我們以後很難會有再見面的機會,不過我希望大家回去以後和自己的親朋好友回憶自己的哈爾濱之行的時候除了描述太陽島如何如詩如畫時,不要忘了加上一句,在哈爾濱有一個導遊小A,那是我的朋友!

最後,預祝大家旅途愉快,以後若有機會,再來哈爾濱會會您的朋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