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幽默歡迎詞

幽默歡迎詞(一)

各位來自XX的朋友大家好!歡迎各位來到我們美麗的山東半島觀光遊覽,請允許我代表我XX旅行社對咱們各位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同時道一聲大家一路辛苦了,我是咱們這次半島之旅的導遊,我叫xx大家可以直接叫我的名字或者叫我小x就可以了,在我身邊的這位是X師傅,他有多年的駕駛經驗,駕駛技術高超,所以大家在行車過程中可以完全放心。開車的朋友可能聽過這樣一句話:到了吉林是吉(急)開,到了蒙古是蒙(猛)開,到了上海是滬(胡)開,那到了煙臺就是黑白兩道都能開。這是因為煙臺是個: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涼風冬有雪。四季分明的城市,在夏天我們的馬路是黑色的,到了冬天我們的馬路是白色的,所以我們的師傅是黑白兩道混得都熟的,大家盡可以放心。在山東的這三天裡,將有我和x師傅為大家提供服務,我們忠心的希望能成為大家的朋友,如果在旅行當中大家有什麼問題或建議,只管提出來,我們會盡全力去為大家解決,大家千萬不要客氣,我們能相聚在這個車上就是一種緣分,要像一家人一樣,互關互愛,在我們的共同努力下使此次旅行圓滿成功!——(說這段話的時候一定要真誠,發自內心的,會拉近感情)。

大家遠道而來,小x有很多關於山東半島新鮮的事情迫不及待的想講給大家聽,那可能有的朋友因為漫長的旅途已經疲憊了,想休息一下,如果你實在想休息的話你就先睡一覺,我呢就小點聲給其他朋友講,以免音量太大把您吵醒了,您在起來投訴我,那我可就是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拉!

不曉得大家最近有沒有看新聞,據2005年最新統計,我國現在共有58個民族,又增添了兩個,那您知道是哪兩個嗎?我們在座的各位沒準還是這其中的一個,真的不知道嗎?當真不知道?那麼好,小x就告訴大家吧。這兩個民族分別是:睡眠不族和營養不族,那麼估計過幾天,新聞再更新一下,又要出現60個民族了,資金不族和不滿族。對嘛,笑一笑十年少,您笑笑又不會損失您什麼,相反還會收穫很多,何樂而不為呢?您大老遠的出來旅遊為的就是開心和快樂,那小x也真誠的希望和大家相處的每一天都可以開開心心,快快樂樂的度過!

現在請您抬起頭看看我的臉,雖然長的不算漂亮,爹媽給的,沒辦法啊,一定要看清楚了,因為到了景區里人多,您一不小心,跟著別的美女帥哥導遊走了,那導遊可不會給您買門票,請您吃飯的,所以您得先把我的臉記住了——!(好多客人一了飛機,火車,很累,上車就想睡覺,為了引起他們的注意力,搞點氣氛,有些遊客常出來玩,看見導遊覺得不是自己期待的那種類型,也會失望,所以來一點調侃,會解除尷尬)。

言歸正傳,我要問一下朋友們,有誰曾經到過青島的?舉一下手,(有聰明的客人來過也不舉,知道導遊是在打探秘密,通過對客人是否來過青島,講解方式也就不同)為什麼要問大家,以前來過的可以和您現在看到的青島做個比較,大家都知道2008年的奧帆比賽在青島召開奧運會,青島的變化可謂是翻天覆,就是我們當地人1個星期不出門,家門口的路都不認識了,可以說他是一個超高速發展的城市。()接下來還有一段時間到達市內,利用這段時間把青島的概況給大家講一下。

概況就不細說了,自己看書——(氣候,面積,人口)

幽默歡迎詞(二)

各位團友,大家好啊!

很高興見到各位,首先我代表我們公司青島××旅行社對大家參加這次的旅遊活動表示熱烈的歡迎,本人托大家的鴻福,很幸運能夠成為大家的導遊。在這裡要跟大家說聲謝謝喔:「謝謝大家」。先自我介紹吧,我呢是青島××*旅行社的經理(停頓一下)派來的導遊,我姓黃,單名一個鋒字,大家可以直接喊我的名字:黃鋒。這個名字挺簡單,對嗎?又好記,呵呵,希望大家喜歡。在我身邊這一位呢,是我們這次旅途中最為勞苦功高的一位,我們的××陳師傅,開足兩天車的時間,非常幸苦。在此,我們於以熱烈的掌聲多謝我們的陳師傅。(略停)謝謝大家!那麼,在這兩天裡面呢,就將由我和陳師傅以及一會我們的地陪這三位工作人員為大家服務,務求使到大家在我們旅途中的「食住行游購娛」都能夠得到滿意的服務。大家有什麼需要幫忙的地方盡不妨儘管說,我們盡所可能地去滿足大家的要求。所以,我們也希望在座的每一位團友都能夠配合我們導遊司機的工作,愛護車廂里的清潔衛生。

最後,請大家再次以熱烈的掌聲來預祝我們將會度過一個輕鬆愉快的旅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