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關於婚姻傷感的句子

1、幾乎所有女人都是這么認為:一個男人願意為一個女人花多少錢,就證明他對她的愛有多少。這不是女人的拜金,而是很明顯的一個投入產出的道理。就像父母一樣,不惜血本培養孩子學鋼琴學外語學美術學舞蹈,你可以說他們是“望子成龍望女成鳳”,但究其深層原因:那是源自他們對孩子的愛,他們的投入,希望能換來孩子的好生活!

2、其實,也許不那么浪漫,但相親的確是一個找到婚姻最安全的方式。家庭背景、身高體貌、學歷資歷、甚至家族有沒有遺傳病因都能夠了如指掌,最大程度上規避了婚姻的風險。對於婚姻來說,這顯然是最實惠的。

3、婚內aa制,不是走得長遠的辦法,或者說,它只適合男女交往的初期階段,等夫妻雙方的共同經歷越來越多,aa制自然就該適時的退出歷史舞台了。

4、很多花心的男人往往是女人逼出來的:他在家裡找不到生活的快樂,在女友身上體會不到溫暖,只好,去家外找其他女人敘感情了

5、生活,就是這樣,永遠占領著絕對的領導地位,當無數的傻子高呼著自己控制了生活自己掌握了命運,卻沒有看到,生活站在更高的蒼穹之上,露出的譏笑嘲諷的面容…

6、生命中,不斷地有人離開或進入。於是,觀見的,看不見的;記住的,遺忘了。生命中,不斷地有得到和失落。於是,看不見的,看見了;遺忘的,記住了。()然而,看不見的,是不是就等於不存在?記住的,是不空間裡的好文章是永遠不會消失?

7、女人是水總有乾枯的一天,男人是山總有光禿的一天。所以,山水相伴才能成一個循環。

8、這世上沒有真正的公主!除非你老爸家資億萬,能引來一幫圖你油水的男生女生常繞在左右虛意奉承,否則,你別指望全世界的人都能寵你若寶!

9、聽到這樣一個故事,在古希臘傳說中,情侶都將戒指套在對方的中指上,因為他們相信,那有一根血管,直通心臟。所以戒指的意思就是用心承諾。但是人世間有多少愛能夠生死白頭,又有多少的情可以天長地久。所以你娶的未必是你最愛的,最愛你的也未必會嫁給你。多少的情人走不進彼此的今生,只能苦苦的相約於來世,而多少的男男女女走過愛情,走進婚姻,卻不會再珍惜彼此的付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