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鬱鬱寡歡造句

1、戴維斯雖然心境鬱鬱寡歡,但有時也開開玩笑。

2、信的末尾充滿了企盼和感激的語話,傾訴了海誓山盟的深情。對於那鬱鬱寡歡的少年來說,這滋味比死更痛苦。

3、如果你的品行使你鬱鬱寡歡,那麼,這些品行無疑是錯誤的。

4、最年輕的女工也同中年婦女一樣鬱鬱寡歡,形容枯槁。

5、他活下來了,變得沒精打采,鬱鬱寡歡。

6、她再也沒有笑過,變得鬱鬱寡歡。

7、安妮去世以後,我一直鬱鬱寡歡,是你使我又重新活躍起來,我很感激你。

8、一位笑容可掬的上司肯定會比一位鬱鬱寡歡的上司贏得更多的合作。

9、這位好心的寡婦一向鬱鬱寡歡,現在更變得愁容滿面,情緒消沉了。

10、將近1941年初,他在維希政府的斥責下,鬱鬱寡歡地逝世,臨終遺言,對我寄以厚望。

11、他最痛恨的就是垂頭喪氣、鬱鬱寡歡和思慮重重,每當這種毛病向他襲來時,他總要設法加速把它們打發走。

12、他們鬱鬱寡歡,不知幹什麼好。

13、我鬱鬱寡歡,憤世嫉俗;我深居簡出,奮力攻讀;我鮮朋少友--只有唯一的一個朋友。

14、依照二十年代流行的指責來說,清教徒是鬱鬱寡歡的偽君子。

15、我覺得你母親在認識我之前,就是已經是這麼鬱鬱寡歡了。

16、這種進退兩難的處境在折磨著他。他本來和藹可親,討人喜歡,現在卻變得鬱鬱寡歡,神色緊張。

17、她鬱鬱寡歡,沉默不語,看樣子像有什麼心事似的。

18、「你是這樣超然,」丹尼斯鬱鬱寡歡他說。「你不會真正喜歡什麼東西或者什麼人的。」

19、因此,希思很少表現出尼克森那種鬱鬱寡歡。

20、他依舊鬱鬱寡歡,並且有點粗野。

21、但她鬱鬱寡歡,連個談心的人都沒有。

22、諾貝爾在高朋滿座時興致勃勃,()孤單一人時卻常常鬱鬱寡歡。

23、最後大家只想讓一個鬱鬱寡歡的充滿怨恨的青少年能住在家裡。

24、最後一次沒什麼指望的搜尋之後,我鬱鬱寡歡地拖曳著步子回家。

25、因為通常他不是鬱鬱寡歡就是和些白痴在一起。

26、嘉莉並不是一個鬱鬱寡歡的人,她也沒有不達真理誓不罷休的決心。

27、自從生病之後他就一直鬱鬱寡歡。

28、這位臣僕的鬱鬱寡歡,使皇帝頗為傷心,就此垂詢。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