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欲罷不能造句

1、敵人於是就陷入了欲罷不能,而又不得不罷的被動地位。

2、總之影片每每在適當時刻挑動觀眾的情緒令人不其然地投入於故事之內欲罷不能。

3、大多數的人在那種情形下是欲罷不能的他們都喝得爛醉如泥。

4、革命性的,使人慾罷不能的在線上模式:加入人類或者亡靈一方,在4種職業里選擇其一。

5、總之影片每每在適當時刻挑動觀眾的情緒,令人不其然地投入於故事之內,欲罷不能。

6、蕭邦小夜曲真是太美了,令人一聽再聽,欲罷不能。

7、用我本行的經濟學術語,我們會說這表現了一種偏好。學問是如此的引人入勝,使我們欲罷不能。

8、這部電視劇很叫座,應觀眾要求一直加戲,看來是欲罷不能了。

9、精準的技法、完美的默契、熱情奔放的舞台魅力,讓你心醉神馳,欲罷不能!

10、同時由於讀者對這位名氣響噹噹的神探欲罷不能,()在一九三0和四0年代,福爾摩斯的故事也被十四度搬上大螢幕。

11、做研究工作時,欲罷不能是常有的事。

12、修方便法以後,也曾盡全力要戒菸,但總有股欲罷不能的力量,使我一再上口。

13、我們憑著對茶葉的烘焙有專業的知識及多年的經驗,嚴格的篩選上等的茶葉,品質一流,口感甘淳芳香,欲罷不能。

14、這本小說實在太好看了,讓我欲罷不能,只好一口氣看完。

15、在進行研究工作時,研究者往往都會有欲罷不能的感覺。

16、我看這局棋殺得難分難解,雙方欲罷不能。

17、這件事都已進行一半了,真是欲罷不能,只好設法把它給完成。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