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欲擒故縱造句

1、本文對環境工藝中運用欲擒故縱法的成果進行了總結,並對其哲學內涵進行了探討。

2、如果想要讓對方對你死心塌地,欲擒故縱的效果可能比緊迫盯人好。

3、女警;你現在是在玩欲擒故縱的遊戲嗎?只因為我吻了你,所以我已成為網中魚是嗎?…我想我被甩了。

4、我想,她大概想跟我玩「欲擒故縱」的遊戲吧。

5、你以前受過傷,如果你打算欲擒故縱,你會再次受傷的。

6、會說故事的人往往使用欲擒故縱的技巧,來吊聽眾的胃口。

7、除非某個人玩欲擒故縱的遊戲當事情變得太容易我們就會產生懷疑難道一定要很複雜我們才相信是真的嗎?

8、除了按住我之外,他還是表演秀的能手,經常欲擒故縱,以便一次又一次將我從逃離中打倒。

9、男性玩欲擒故縱是想讓自己看起來更有自信或更迷人。而欲擒故縱能讓女性看起來有種神秘感。

10、眼下,你可能想要別人繼續追你,同時你卻在玩著欲擒故縱的把戲。

11、我們對他來個欲擒故縱,看看他還要幹些什麼。

12、對方這招是欲擒故縱,你可別上當了。

13、這篇推理小說,利用欲擒故縱的筆法,()緊緊扣住讀者閱讀時的心情。

14、這是對方欲擒故縱的手法,你可要小心應付。

15、但不幸的是,每當心理學家想要通過試驗來檢驗這一觀點,也就是欲擒故縱是不錯的約會策略時,實驗結果卻是不遂人意。

16、媽媽不曉得誰把罐子裡的餅乾偷吃的精光,但她知道只要她裝欲擒故縱,就能抓住偷吃的人。

17、警方採用欲擒故縱的方法,讓逃犯失掉戒心後,終於將他們一網成擒。

18、也許這和你所想的恰恰相反,但是這招欲擒故縱會增強它的誘惑力。

19、警方使出欲擒故縱之計,先把小嘍羅放了,以便引出幕後大哥,再一網打盡。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