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祝福語

1、讓祝福串成一首詩,一段旋律,開啟一片溫馨的友情園地。

2、春天與希望同在,春天與溫暖同來。朋友:願你的生活永遠是春天!

3、青春的熱情是不熄的火焰,真摯的友情是不熄的火焰,讓這熊熊的火焰,永遠燃燒在你我漫長的歲月!

4、讓我們擁有比寶石更光輝的真誠,比珍珠更純潔的信任,比黃金更珍貴的友情。願這張小卡片給你我友誼的園地平添一分春色,一成樂趣。

5、人世間,路漫漫,要勇於獨自跋涉。路再長,山再高,有志者,事竟成。朋友,祝你成功

6、大海,象徵著廣闊、深遠、莊嚴,願你擁有大海般的胸懷!

7、時間的河,沖不走積澱的記憶,在這懷友的時日裡,奉上我一瓣心香,滿心祝福你工作順利,生活甜蜜。痛快地暢飲吧,這杯青春的醇酒、友誼的醇酒,為我們無限美好的未來,乾杯!

8、在茫茫人海中,彼此能夠相逢、相識、相契、相知,是何等難能可貴,願友誼之樹常青!

9、看,凡是有生活的地方,就有快樂和寶藏。總是這樣的噴,總是這樣的流;噴的是晶瑩的渴望,流的是不息的追求。啊,你美好的青春之泉,永遠值得我羨慕!

10、你是真誠的,而真誠是人的無價之寶,它比任何財富都珍貴。

11、生命,是自然付給人類去雕琢的寶石。()願你將這塊寶石雕琢得無比瑰麗!

12、願你生命的燭光長明,永遠照亮你人生旅程。願你每一個今天都過得幸福,願你每一個明天都比今天快樂。

13、春天,一朵朵鮮花帶給你希望。秋天,一串串甜果帶給你喜悅。朋友,願希望和快樂與你常在。

14、你的關懷,使我不再寂寞;我的祝福,願你平安快樂。熱愛生活吧,朋友!生活是多麼寬廣,生活是多麼芬芳;

15、在人生之旅我很慶幸,能擁有你真摯的友情。我們雖然天各一方,卻阻隔不了彼此的思念。願我們都能珍惜這份友情,直到永遠永遠。

16、你說,你愛大海的豪邁,大海的雄偉;我說,你有大海的性格,大海的神魄。願你,像海鷗在人生的海洋上翱翔。

17、世界上最燦爛最美麗的花朵就是青春和生命,朋友,願你的青春和生命煥發出絢麗的光輝。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