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段

表決心的話

1、看上去,杜麗在最後幾發的從容不迫,也讓一度已經緊跟在後面的對手慌了神。克魯斯在處於領先位置時,第7槍打了9、0環,緊接著,追上來的卡特日娜-埃蒙斯連續交出9、5環和9、6環。最後一發,最接近杜麗的美國人拜爾勒打出8、7環,導致他連獎牌都沒有摸著。近身者難以全身而退,這是何等的王者氣概!

2、我敢打包票,這件事情交給我沒問題!

3、說這是杜麗對卡特日娜的復仇,有點違背奧林匹克友誼第一的精神,而且她們兩人是相當要好的朋友。實際上有這樣的一對對手,算是女子步槍界之幸。在這一天,杜麗讓這樣的抗爭關係繼續,她已經迅速走出了5天前完敗於好朋友的陰影,這是她心理上對自己的又一個超越。北京奧運會總算沒有錯過杜麗那標誌性的笑容。而卡特日娜私下和杜麗交換的小禮物,似乎也是在和杜麗相約:四年後,倫敦再見。

4、當5天前丟掉萬眾矚目的第一枚金牌後,杜麗和在當天同樣未能達到人們預期成績的譚雪等老將一同遭受了巨大非議。但,永遠不要懷疑中國運動員的實力,也永遠不要懷疑他們那一顆爭勝和冠軍的心。14日,譚雪率領中國女子佩劍隊已經進入了團體決賽,而杜麗在自己的兼項中實現了射擊生涯的又一個飛躍。

5、這個您放心,我保證給您辦妥!

6、說實話 我覺得你這個領導當的太好了 我以後就認準你了 跟著你乾~!

7、很顯然,杜麗這幾天對自己進行了迅速而有效的調整,()使得自己擺脫了失敗後的懊悔與消極,在僅僅是她副項的3×20的步槍三姿比賽中重新展現了自己的強大實力。

8、其實我覺得你是個真正又能力的領導,我們肯定聽你的安排!

9、而決賽第一槍的8、7環,讓杜麗看上去又要重蹈4天前決賽低迷的覆轍,但這已經不是四天前的杜麗。實際上,這一天杜麗在第一槍後就丟掉了領先,而奪冠軍團也從古巴人克魯斯、捷克的克魯斯再到美國的拜爾勒或是哈薩克斯坦的多夫岡之間不停轉換。唯一不變的就是杜麗。在第二槍,杜麗就在第二槍迅速把自己從崩潰的邊緣拉了回來,繼續著自己對冠軍的追逐。最後9槍,杜麗沒有一槍低於9、8環,還包括了在關鍵第8發時的10、8環!

10、請領導放心,我一定不負重望!

11、還是那句老話,有失必有得。僅僅就在四天前,頂著巨大壓力衝擊首金失敗的杜麗還流下了傷心的淚水。今天杜麗同樣流淚了,不過這是勝利者開心的淚水,也是杜麗一種情緒的宣洩。

12、即便只是看這一天的比賽,杜麗也是以一種堅定的表決心的話「冠軍的心」,用一種反彈的方式完成了回歸。其實在資格賽中,杜麗的前兩組臥射發揮並不算特別出色,僅僅打出99和97環,不過她在隨後的立姿和跪姿中迅速找回感覺,並用589環的成績平了奧運會的該項目預賽紀錄,更重要的是,她將主要對手埃蒙斯拉開了3環差距。

返回頂部